新国学网:音乐、科技与美术的跨界对谈:以艺术的眼光向美而生_孔祥东-匠心-现场-媒介

编辑:王璐 来源:雅昌网
 
新天地芙艾现场2019年6月18日,一场音乐、科技与美术的完美融合的跨界对话在新天地芙艾举办。现场以

0AqNhhXs4ZwgvtIK6fCMyTjhBtmCBC0ZvVTCtSBQ.JPG

新天地芙艾现场

2019年6月18日,一场音乐、科技与美术的完美融合的跨界对话在新天地芙艾举办。现场以“醇静的力量”为主题,钢琴艺术家孔祥东、画家颜正安等嘉宾,共同探讨匠人匠心和创新与美的话题。

mMXr9aJmSvIJV252jkhZGAo1Rc4fBnLT0XNR1tb6.JPG

“醇静的力量”对谈现场

所有的跨界都基于生活本身,孔祥东认为,之所以有跨界一说,是因为有梦想的人总想再延伸出去多走一步,因此跨界是一种觉悟,是由心而生的向往和好奇,也是创意的基石和起点。

而所有跨界都存在同理心,“均是通过媒介传递美学,向美而生,为美而生,以艺术的眼光唤醒隐形的美丽”,芙艾医疗CEO黄侃总结跨界概念时表示。

0f0ipfDr0zRQHCyKvftHf2Lotcy7FOXXsVzwILcY.JPG

孔祥东

但也有声音认为跨界是 “不务正业”,孔祥东反而觉得,每一天都需要去获得新知识,不然会变得碌碌无为,而跨界提供了学习新知识的渠道,“我一直把艺术当做生活,把我的生活当做艺术,两者没有分离,”而未来,孔祥东将乐于尝试摄影、绘画等媒介,“只有充分体验后,才能让音乐富有感召力。”

画家颜正安也表示:“艺术品本身就是艺术家人格的折射”。曾跨界制片人、演员的她认为,艺术之间都有内在关联,只有具备匠心精神,将一件事情做到极致,就能创造出好的作品。


关键字: 内容标签:匠心,现场,媒介,颜正安,孔祥东,匠心 现场 媒介 颜正安 孔祥东
下一篇:网罗全球六城艺术机构_AFIH2019夏至回归王府半岛_酒店型艺博会-展览-城市-画廊||上一篇:意象结构与视觉张力:白润祥木版画作品赏析_绘画-美术-美术-山西省-中国
分享到

相关文章:
推荐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