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学网:中国现代传播集团收购英国老牌艺术刊物《ArtReview》多数股权_现代传播集团-媒体-集团-中文版

编辑:张天宇 来源:雅昌网
 
近日,中国出版界最具影响力品牌之一的现代传播控股有限公司宣布收购英国老牌艺术杂志ArtReview

近日,中国出版界最具影响力品牌之一的现代传播控股有限公司宣布收购英国老牌艺术杂志Art Review公司旗下“ArtReview”、“ArtReview Asia”以及“artreview.com”的多数股权。

未来,这三块业务将和《艺术新闻中文版》(The Art Newspaper China)、《现代周刊》等知名媒体构成更为庞大的多媒体出版组织,将杂志内容带到全球更广泛平台和更广泛受众。

GmgnfujrPuOrLVPryszIHekjIOB25vxtDiINZxaO.jpg

Art Review公司此前唯一的股东黛比·霍茨(Debbie Hotz,左四)、前董事长丹尼斯·霍茨(Dennis Hotz,右四)、现代传播集团创始人与董事长邵忠先生(右三)、《Arteview》主编马克·瑞波特(Mark Rappolt,右一),图片来自艺术新闻中文版

据悉,这些杂志将继续在其所在区域办事处进行运作。现代传播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创始人邵忠在宣布收购消息时表示:“现代传播的艺术平台(“现代艺术”)一直以‘艺术融入生活,艺术重建社会’为座右铭。这与ArtReview的理念不谋而合,这也是我对未来充满信心和期待的基础。”

7Crmx1pgO5I63O7tozOkEczFSiaOECMtL87hSylj.jpg

​ArtReview1949年创刊号封面

“未来,现代传播集团将整合我们的多样化资源,包括品牌网络、资金流、技术设备以及市场资源,从而支持ArtReview和ArtReview Asia的发展,而且会特别关注数字化以及数据平台业务的扩展。我们希望能够共同拓展包括论坛、展览以及跨地区、跨学科的更多艺术领域内的合作。”

ArtReview的前主席Dennis Hotz以及公司前唯一股东Debbie Hotz纷纷表示:“ArtReview在二十世纪乃至二十一世纪艺术史的形成过程中有着悠久而重要的历史价值和地位。”

“近年来,ArtReview已发展成为一个全球品牌,凭借独树一帜的杂志风格、传达出来的声音与观念,诸如每年一度的‘Power 100’榜单等新产品,为当代艺术的发展起到了推动作用。而ArtReview Asia更是提供了专业的动态报道的同时,还为当代艺术史的发展提供了另外一种更具远景的视角。”

5nl6TtgJgN7JqE5MZPacHXy9G2hwaX4b1SfDoaMi.jpg

ArtReviw将与现代传播一同在巴塞尔艺术展期间举办其成立70周年庆典活动,图片来自艺术新闻中文版

关于ArtReview

《ArtReview》成立于1949年,其理念是——就帮助人们想象新的未来、发现另一种现实,以及重新解释过去而言——艺术具有重要的角色,这在战后和后殖民时代重建公民社会中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ArtReview》的目标是确保艺术及其话语能被尽可能广泛的观众所接受。在过去70年里,《ArtReview》促成了艺术家、观众和塑造艺术史的思想家之间的多边对话:从亨利·马蒂斯(HenriMatisse)到希托·史蒂耶尔(Hito Steyerl);从克莱门特·格林伯格(Clement Greenberg)到尼古拉斯·布瑞雅德(Nicolas Bourriaud);从波普艺术到制度批判,许多当代艺术界最著名的运动都在ArtReview上发出了声音。

关于ArtReview Asia

2013年创刊的《ArtReview Asia》建立在《ArtReview》类似的哲学基础上。在全球化的兴起和亚洲当代艺术的快速扩张过程中,《ArtReview Asia》的目的是从全新的、独特的视角来理解当代艺术的历史。这与全球当代身份、文化和归属问题紧密相关。它试图探索和揭示亚洲当代艺术出现的具体背景,从不同或重叠文化的角度来看待艺术、历史和各种形式的表达。这在传统西方出版物中往往被忽视或边缘化。

关于现代传播

现代传播于1993年由邵忠创立,并于2009年在香港主板上市,已成为中国领先并具创新性和国际化的高端传播集团,也是中国最大的民营媒体传播集团。

现代传播拥有包括商业、文化、艺术、时尚、生活方式等不同类型的高端媒体,创办了包括《周末画报》《生活月刊》《LEAP》《号外》《生活家》等多个知名刊物,并与多家极具影响力的国际传播机构和媒体集团建立合作,与美国彭博集团、美国时代出版集团、法国出版集团Numéro Presse SAS和IDEAT Editions、 Umberto Allemandi & Co合作出版了《彭博商业周刊/中文版》《优家画报InStyle》《大都会Numero》《理想家IDEAT》《艺术新闻/中文版》等刊物。

现代传播近年大力拓展数字出版,拥有媒体行业领先的创新内容和数字技术,2017年收购全球最具文化创意的视频平台NOWNESS,并开创了誌屋ZiWU、Modern Eye等线下创意机构与艺术空间,从而形成了中国唯一集印刷出版、数字技术与艺术空间等多媒体、多界面的融合性发展平台。

现代传播活跃在中国与全球的艺术前沿,是中国最重要的艺术媒体出版平台,并展开了与国际知名艺术机构的深入合作。其中现代传播创办的《LEAP》是中国唯一一本以中、英、法等语言出版、国际发行的当代艺术媒体,并于2013年由现代传播集团与英国的Umberto Allemandi & Co合作创办了《艺术新闻/中文版》。现代传播与英国第二大博物馆V&A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是2018年在伦敦开放的V&A影像中心现代传播画廊( Modern Media Gallery)的重要艺术赞助人。


关键字: 内容标签:媒体,集团,中文版,ArtReview,现代传播集团,媒体 集团 中文版 ArtReview 现代传播集团
下一篇:国内首场跨界声音交互展盛夏来袭_打开光与音的神秘黑匣子_跨界声音交互展-公关-自己的-在这里||上一篇:中国美术人物:著名画家游桂光_美术-绘画-海南岛-中国画-美展
分享到

相关文章:
推荐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