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学网:印度珠宝大亨逃亡国外_其稀有艺术收藏将被拍卖_印度-尼拉夫·莫迪-拉夫-税务-部门

编辑:李璞 来源:环球网
 
据英国路透社,印度政府希望26日的稀有油画拍卖能为其带来意外收获,这些油画曾是正在逃亡的亿万富翁

cX23QX8NBHfjyLfqk9j2ZNcz5TscgN0qs3Wxp2bD.jpg

  据英国路透社,印度政府希望26日的稀有油画拍卖能为其带来意外收获,这些油画曾是正在逃亡的亿万富翁尼拉夫·莫迪的一部分收藏,现已被政府没收。

  拍卖商表示,印度的税务部门通常拍卖财产、黄金和奢侈品,但一般不拍卖艺术品,这将是该国税务部门第一次进行此类商品的拍卖。

  在法院下令允许拍卖进行后,税务部门任命了专业拍卖行萨伏隆(Saffronart)来完成这些活动。据报道,他的收藏品包括印度19世纪著名画家拉贾·拉维·瓦玛的精美作品。当前印度税务部门正在追查该珠宝大亨涉嫌诈骗国营旁遮普国家银行(PNB)案,该案件为印度最大的银行诈骗案,涉款高达20亿美元。

  但这位珠宝大亨否认这些指控,并认为这些指控是出于政治动机。

  拍卖将在印度全国大选前几周举行,印度总理纳伦德拉·莫迪当前正面临着将尼拉夫·莫迪带回印度的压力。尼拉夫·莫迪去年逃离印度,现居英国。

  尼拉夫·莫迪上周被英国管理部门逮捕,并在伦敦法庭出庭后被还押候审。印度去年8月要求英国引渡莫迪。


关键字: 内容标签:拉夫,税务,部门,拍卖,印度,尼拉夫·莫迪,拉夫 税务 部门 拍卖 印度 尼拉夫·莫迪
下一篇:拉来苏州博物馆四大才子_天猫新文创这样重塑传统茶行业_传统文化复兴-重塑传统-才子-苏州-新文||上一篇:中国旅游演艺票房五年增128%_官方促转型升级_文创设计-休闲娱乐-旅游演艺-亿元-演出-意见
分享到

相关文章:
推荐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