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学网:文成县博物馆首届理事会成立大会举行_文成县博物馆-工作-法人治理结构-聘书

编辑:刘龙 来源:浙江文物网
 
​9月30日下午,文成县博物馆首届理事会成立大会在县文化中心六楼会议室举行,副县长金一玲等出席并讲话

oh3kgDDaS6VFSIPZRrjB779si15Xpd1DAWPcrLOC.jpg

​9月30日下午,文成县博物馆首届理事会成立大会在县文化中心六楼会议室举行,副县长金一玲等出席并讲话。

会议审议通过了《文成县博物馆理事会章程》和规范建设博物馆的“四个制度”,听取了关于县博物馆工作的报告,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领导班子。

成立文成县博物馆理事会,旨在吸纳社会人士参与管理,进一步提高公共博物馆服务和管理水平。文成县博物馆理事会正式成立,为县博物馆法人治理结构工作打开了一个新局面,标志着该县文博事业构建法人治理结构试点工作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

会上,举行了理事会授牌授印和聘书颁发仪式。首届理事长胡志光先生发表就职感言,表示将积极做好向海外侨胞征集相关文物等工作。(文成县文广新局)


关键字: 内容标签:工作,法人治理结构,聘书,博物馆,文成县博物馆,工作 法人治理结构 聘书 博物馆 文成县博物馆
下一篇:文艺大咖苏东坡的“戏翰笔墨,自适其志”_苏东坡-怪石-形似-西园||上一篇:世界最老的亿万富翁:我的唯一嗜好就是那些瓷器_洛克菲勒-世纪-喜马拉雅-买了
分享到

相关文章:
推荐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