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学网:第四届西部互联网+艺术论坛即将于力邦艺术港开启_有了-主题-生活

编辑:刘爽 来源:雅昌网
 
力邦艺术港“第四届西部互联网+艺术论坛”即将于2018年11月11日上午10:30分在陕西省西

kXa2GgMqcWyPNeNs2WbEMqhBa0h7nn13nnIY9UuM.png

力邦艺术

   “第四届西部互联网+艺术论坛”即将于2018年11月11日上午10:30分在陕西省西安市高新二路18号力邦艺术港举行

10:00-10:30 嘉宾媒体在一楼的入口处签到

10:30-11:00  3楼A区第四届西部互联网+艺术论坛开始

11:00-12:30  B区   细笔绘青花(前100名免费)

                     零基础油画体验

                     零基础手绘扇面

                     青花瓷器展

                     畅玩隐身屋

                    双十一网拍展览

                   2楼力邦馆藏展(配有讲解员)      

                   1楼陈玄书画展

12:30-13:30   C区 1楼自助冷餐

slXz2qpCe9u3N5KXPFv7pYacs0oL1Aw3FyatBOXG.png

6iaKcMwQag3GsCCEOfEuLqiv0cwXkwPu2XeT4agO.png

XlWjUu0WuxFUuzQsu7wND7afsUHlgsgn18gVd96h.png

Ppbvx8o2RFfZpQk5p2rqbTgGS4YjIUiP20Xk6wrW.png

活动展示

         

参加论坛嘉宾的名单及个人简介

 

郭俊民  笔名芜村。中国作协会员,陕西省作协理事,原渭南市作协副主席,中共渭南市委副秘书长。渭南市文化促进会顾问。获省总工会第九届职工读书积极分子称号。

主题:知之者不如好之者,好之者不如乐之者。

 

韩宁

个人简历

韩宁,男,1955年12月生人,汉族。14岁开始跟从家父学画,对美术理论及美术基础(尤其美术基础有独特的认识)。

专业简历

87年在国内顶级专业美术期刊《富春江画报》上发表专版作品并参加全国第七届美展,安徽省美展二等奖,建筑设计双年展入围奖,全国优秀写生作品展三等奖。80年代在国内出版、发表诸多连环画、插图、习作等,并获得多个省级以上奖项。1981年被安徽省育报社特聘为全国比赛现场速写记者,现场速写(柔道、手球)发表于该报。2004年起为甘肃五星级敦煌大酒店(多幅大型壁画)、国宾馆五星级,西安大厦四星级、广州粤海酒店三星级、深圳格兰云天大酒店等绘制大型壁画。2007年2月7日为新加坡装甲总队新办公楼大厅绘制10米宽2米高壁画,由新加坡国防部长专为其剪彩。

2013年11月中旬开始应用水墨、宣纸来绘画,通过浓淡、深浅及色彩的冷暖搭配,从而追求视觉的美感效果,同时表达自己对生活的热爱与激情以及对艺术的认知。部分作品已被国内机构(画院)及知名收藏家收藏。

专业职务

省美协会员,中国书画院深圳分院付院长。

心得:

2015年加入《艺空联盟》,已有3年多时间,首先非常感谢东家对我的支持!我当然也在艺空联盟中得到一些收获,有利益上的,也有给我有益的指导点评的,还有更宝贵的就是直言不讳的批评,因为我借助于这个平台使我个人与社会、行业、市场、地域特点有了联系、有了不同的反馈,这就是一个人本身的生活、思想、认识的局限,通过互联网的伸展有了时代感的认知深度,这都是我由衷感谢《艺空联盟》的由来。

艺术创作虽然是个体行为,但是,在作品中存在着精神容量大小的问题,就我们生活在当今的信息化、网络化、智能化时代,上至国家领导人,下至普通百姓,都在积极地融入以及享受着时代真正的日新月异变化,与时俱进已不是一句口号,而是当今我们每个人不得已的必须的行为,否则就会被这个时代淘汰。

时代的要求艺术不再是单一的为宗教、政治服务的工具,不再是皇宫贵族、宫廷衙门的精神消遣与装饰门面的象征物品。它要跟生长它的土壤息息相关,艺术的生命在于被欣赏,在于被大众认可,如果艺术只在于小范围里,或者专家的认可,这种认识显然和艺术创新、突破是相悖的。所以,《艺空联盟》让艺术与当今的社会相接,让艺术家与用户相容,艺术家不是生活在真空里,要对身边的其它事物及生命体有感知,这个来源是离不开网络给我们带来的便利,我需要这样的平台,我需要得到各方面的反馈及交流,不断地反思自己、改变自己,我不想“千古不朽”,只想不断地有所突破、有所新意。我希望我和《艺空联盟》一起成长、发展,让我好好感受这个网络化时代给予我认识的冲击!

这个平台在我来看有别于其它艺术网络平台,是一个多层次的,以专业性为导向的艺术空间平台。在平台与用户互动上比较活跃,这是难能可贵的,比如这次的活动就是很好的说明。

个人思想

少年轻狂,自以为是,以单纯去闯荡江湖(社会),险象环生,又好在东撞西碰,对社会、时代、人生有了更深一层的认知与感悟,也算是一段历程后落得个见多识广吧。

年轻时,我看的一些书对我的一生都起着指导作用,比如《托尔斯泰艺术论》的观点:生活的经历与感悟才是艺术真正的表现力和感染力。

人生的阅历是一个生命的内涵,生命的意义全在于此。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人生观、价值观,以及人生的目标,说实话,我没有,说有的话就是前(大)半生经历,后(小)半生把我前半生经历得到的感受表(达)现出来,包括生活形式的美感;我用欧文 斯通著的梵高传《渴望生活》这个书名来诠释我对生活与艺术的理解,只是年代与环境不同而已。

六十年的岁月,四十多年的执着,从一个单纯的开始,经过岁月风雨的洗礼,走向心境的单纯,表达纯粹的感受、感悟、美好,这就是我现在(绘画)的状态,以后也不会改变。我还是个新手,还在懵懵懂懂的成长。

 

Vvdwrs5qCtTi628WW9VAFpKC9tuKCLj8zzBAyfn4.png

yXJADjIXh7Q6YBUBvVBWYRwvDXNCQzaBRXcrVCwv.jpg

WkIzZsOc4wGdMDWBWPJgmBh3UpvtUVuaINpqg5d5.png

展厅现场

赵炜   西安日报编委、总编室主任,陕西省新闻书画家协会理事

主题:无主题,随意发挥

 

白刚  西安美术学院

主题:暂未提供

 

周序春

周序春,字青阳,斋号耕墨斋,别署了然。1980年生,毕业于江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幼承家学。

        南昌书画院实力画家,南昌市硬笔书法协会会员,东方书画艺术家协会会员,中国书画印研究院理事。其个人作品屡获国内国际大奖并被有关部门机构及藏家收藏。其作品邮票由中国邮政发行。作品先后入编《当代中华文人书画精典》,《中国当代书画名家精品大典》,《当代中国书画名家精典》,《当代中国书画名家国粹博览》等书。

主题:网络推动文化发展的个人体会

 

pkEkDVBTCZ8gvnAUQWMpDuthkkH3nqOIZsgi8Ofo.pngXLCjWj36zjxewFswc0jLYcqgLNmL7lScHmB3t45J.png

展厅现场

刘文文   毕业于漳州艺术学院油画系,进修于西安美术学院油画高研班,职业画家、陕西省油画艺术研究会会员,力邦美术馆签约画家,爱尚画廊签约画家,现定居西安从事艺术创作与研究。

主题:无主题,随意发挥

李喜喜  力邦文化产业集团总裁  艺空联盟CEO

09NMcFGvJynPmvS0rHaDRuNwYZR6zKhgV0k3u3lQ.jpg

yx4uuR1k1sTzAuqIaJOVlzUWbXbFdzwZsvo9wtbl.jpg

展厅现场


关键字: 内容标签:有了,主题,生活,,有了 主题 生活
下一篇:2018金点设计奖标章得主名单出炉_697件进入决审角逐年度最佳设计奖_2018金点设计奖-传达-中国大陆-产品设计||上一篇:展讯_|_岳云龙:自在的光_上海市-岳云-创作
分享到

相关文章:
推荐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