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学网:首届国际美术教育大会美术馆论坛举行_国际美术教育-中央美术学院-国际-揭牌

编辑:刘倩 来源:中国文化报 
 
​11月3日,首届国际美术教育大会美术馆论坛暨中央美术学院美术馆·廊坊馆揭牌仪式在河北廊坊丝绸之路国

​11月3日,首届国际美术教育大会美术馆论坛暨中央美术学院美术馆·廊坊馆揭牌仪式在河北廊坊丝绸之路国际文化交流中心举行。

首届国际美术教育大会邀请了全球200名不同领域的专家学者和艺术家,共同讨论了美术教育理论与实践、美术教育的未来等话题;美术馆论坛重点探讨了美术馆在当代艺术史中的作用、高校美术馆与公共美术馆在艺术教育上的异同这两大主题。

论坛结束后,中央美术学院党委书记高洪、廊坊市委书记冯韶慧等共同为中央美术学院首座地方分馆——中央美术学院美术馆·廊坊馆揭牌,与会人士还参观了廊坊馆所在母体场馆——廊坊丝绸之路国际文化交流中心。


关键字: 内容标签:中央美术学院,国际,揭牌,中央美术学院,国际美术教育,中央美术学院 国际 揭牌 中央美术学院 国际美术教育
下一篇:“活色生鲜”_____学科平台作品展西安欧亚学院艾德艺术设计学院启幕_学科-艺术-欧亚||上一篇:故宫藏齐白石原作11月底亮相湖南湘潭_故宫-湘潭-湖南省-原作-艺术
分享到

相关文章:
推荐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