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学网:第三届2018中福文物艺术品秋季交流会将逆势来袭_中福古玩城-黄浦区-福州-文物

编辑:王林娇 来源:雅昌网
 
汇聚各路精英的第三届2018中福文物艺术品秋季交流会将于2018年12月7日至9日在上海市黄浦区浙江

汇聚各路精英的第三届2018中福文物艺术品秋季交流会将于2018年12月7日至9日在上海市黄浦区浙江中路188号/福州路542号中福古玩城一楼中福文化艺术交流中心再次揭幕。

本届中福文交会由中福古玩城主办,主会场依然设在上海市中心的中福古玩城,中央主展区为别具特色的中福文化艺术交流中心,浙江中路入口展区则直通中央主展区,共设展柜位近300只,中福古玩城福州路、浙江中路、湖北路三个出入口均可到达。

PnCmjvywij5Yb38fZJX8q26MOpA1t7tU2waBNHWD.png

据了解,本届文交会将有近300户海内外资深古玩商及艺术品机构携数以万计的文物艺术臻品集中亮相,最具吸引力的依旧是全国各地国有文物商店的鼎力加盟,共襄盛举,带来库藏精品。其中,不乏一些在古玩市场上难得一见的“孤品”、“绝品”。

B0ZSg7pHtVDOkYti3sQoiTMLrMP4qWTX3Xxy5Pom.png

据主办方透露,在目前收藏市场普遍低迷的情况下,主办方十分重视本届交流会,不仅在宣传上加大投入,在艺术品主流一线媒体、网络、报纸杂志等媒体上投入大量的广告宣传外,对参展展品也是严格把控,总结历届文交会的经验,汰劣存优,持续沿用诚信机制:凡交流会期间内(12月7日至9日),所售藏品在无污无损并不影响二次销售的情况下,可享受包退换的售后服务措施。

为了促进交流,主办方还主动邀请了部分收藏界、企业界以及业内部分团体、行家等大咖、巨擘参加本次交流会,为买卖双方提供一个优质的交流交易的平台。

可以想见,本次交流会必将成为艺术品收藏行业的一次盛会,成为行业交流交易的一次盛会,成为燃烧在收藏市场“严冬”里的一把熊熊烈火。

交流会总共举办三天,届时欢迎来自世界各国、全国各地的藏友们前来交流品鉴。

12月7日至9日,上海中福古玩城,我们不见不散。

第三届2018中福文物艺术品秋季交流会

交流会时间:2018年12月7日至12月09日 10:00--18:00

交流会地址:上海市黄浦区浙江中路188号/福州路542号一楼中福文化艺术交流中心


关键字: 内容标签:黄浦区,福州,文物,中福文物艺术品秋季交流会,中福古玩城,黄浦区 福州 文物 中福文物艺术品秋季交流会 中福古玩城
下一篇:天下第一楷书《九成宫醴泉铭》珍藏本首发_楷书-九成宫醴泉铭-醴泉-碑帖-图书馆||上一篇:金点设计论坛力邀__日本设计鬼才佐藤可士和11月29日将首度在台北演讲_金点设计-佐藤可士和-新加坡-佐藤-创办人
分享到

相关文章:
推荐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