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学网:刘江捐赠书法篆刻作品展国美开幕_篆刻-中国美术学院-捐赠-作品-美术馆

编辑:刘倩 来源:中国文化报 
 
10月23日,由中国美术学院主办,中国美术学院美术馆、中国美术学院中国画与书法艺术学院、中国美术学院

10月23日,由中国美术学院主办,中国美术学院美术馆、中国美术学院中国画与书法艺术学院、中国美术学院艺术管理与教育学院、中国美术学院实验教学管理中心承办的2018年文化和旅游部国家美术作品收藏与捐赠奖励项目“书艺传家——刘江捐赠书法篆刻作品展暨刘江、章培筠、刘丹艺术展”在中国美术学院美术馆开幕。

展览展出刘江、章培筠两位老教授多年来向母校中国美术学院捐赠的书画、篆刻作品以及其子刘丹近年来创作的精品力作。

据悉,展览作品以刘江捐赠的230件书法、篆刻原石作品为主,和章培筠、刘丹作品150件,另辅以大量文献,全面展示了刘江在书法篆刻艺术创作和高等书法教育方面的成就。配合章培筠与刘丹的作品展示,充分体现了刘江一家在艺术创作与教学上的耕耘与传承。(朱永安)


关键字: 内容标签:捐赠,作品,美术馆,书画,篆刻,中国美术学院,捐赠 作品 美术馆 书画 篆刻 中国美术学院
下一篇:以无事独得此生_齐剑南-这件事-都是-人看||上一篇:意象之美_经典之美_生活之美_影像之美_江苏省国画院-南京长江大桥-大桥-南京-陈列馆
分享到

相关文章:
推荐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