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学网:全国高校名家主题作品邀请展亮相苏州_苏州当代美术-教师美术作品-高校教师-江苏省-作品

编辑:刘倩 来源:中国文化报 
 
10月26日,由中国美协艺委会提供学术支持、江苏省美协和苏州市文联主办的“绿水青山——全国高校名家主

10月26日,由中国美协艺委会提供学术支持、江苏省美协和苏州市文联主办的“绿水青山——全国高校名家主题作品邀请展暨第七届苏州高校教师美术作品三年展”在江苏省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美术馆开幕。

展览上,100多件来自近20所国内高等学府的美术名家的作品和苏州高校教师的美术作品一同亮相,让观众充分领略到了苏州的美和苏州高校教师的蓬勃创作力。

作为苏州当代美术的品牌活动,全国高校名家主题作品邀请展是苏州高校教师美术作品三年展的延续和拓展,得到了众多全国重点艺术院校的名家名师的响应。

展览将持续至11月9日。(李亦奕)


关键字: 内容标签:高校教师,江苏省,作品,中国美协艺委会,苏州当代美术,教师美术作品,高校教师 江苏省 作品 中国美协艺委会 苏州当代美术 教师美术作品
下一篇:中国汉画学会第十六届年会在皖召开_汉画-中国汉画学会-学会-大展-年会||上一篇:川籍画家“一带一路”内蒙古艺术展开幕_内蒙古美术馆-川籍画家-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方略
分享到

相关文章:
推荐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