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学网:新时代国际艺术教育交流与合作论坛在京举行_中欧人文艺术联盟-国际艺术教育-论坛-筹建-中欧

编辑:刘倩 来源:中国文化报 
 
由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主办、中央音乐学院承办的首届新时代国际艺术教育交流与合作论坛于10月28日在中

由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主办、中央音乐学院承办的首届新时代国际艺术教育交流与合作论坛于10月28日在中央音乐学院举行。

该论坛以“艺术美化世界,教育引领未来”为主题,分为主题演讲和圆桌论坛,几十位艺术家、艺术教育界的专家就艺术教育的相关话题展开了探讨与交流。

此外,论坛开幕式上,主办方相继发布了关于筹建中欧人文艺术联盟的倡议书和关于筹建国际艺术教育智库的倡议书。


关键字: 内容标签:论坛,筹建,中欧,中央音乐学院,中欧人文艺术联盟,国际艺术教育,论坛 筹建 中欧 中央音乐学院 中欧人文艺术联盟 国际艺术教育
下一篇:川籍画家“一带一路”内蒙古艺术展开幕_内蒙古美术馆-川籍画家-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方略||上一篇:百幅生态书画作品展现生态文明新貌_盛世兴文生态书画院-盛世-题材-生态保护
分享到

相关文章:
推荐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