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学网:第二十届上海国际艺术节“艺术天空”静安系列活动今圆满收官_活动-艺术节-句号

编辑:梁侨 来源:新民晚报 
 
凉风微微,秋色正浓,今天,第二十届上海国际艺术节“艺术天空”静安系列活动迎来了维也纳爵士音乐会等精彩

凉风微微,秋色正浓,今天,第二十届上海国际艺术节“艺术天空”静安系列活动迎来了维也纳爵士音乐会等精彩演出,为本届活动划上圆满句号。

“零距离、零门槛”观赏国内外优秀节目,既是国际艺术节“人民大众的节日”的办节宗旨,也是市民共享优秀文化成果的要求。静安区文化局在组织中,充分考虑各类群体,分别通过多种渠道,组织学生、白领、社区市民、来沪务工人员以及残障人士,走进静安公园的“艺术天空”现场。

 据悉,本届“艺术天空”静安系列活动活动共12场,场场精彩,平均每场观看的市民达到近1500人次。本次艺术节持续到今天,来自西班牙舞团的《心灵之舞》、塞浦路斯的多媒体儿童剧《从前有一个塞浦路斯》,以及来自维也纳的爵士音乐会,为市民带来精彩的演出,同时也为本届活动划上圆满的句号。


关键字: 内容标签:活动,艺术节,句号,,活动 艺术节 句号
下一篇:文脉·文心_中国毛笔与抽象笔墨_文字-中国-理性-文人||上一篇:吴风汉韵只在方寸之间_江苏盆景博物馆在如皋开馆_博物馆-艺术-流派
分享到

相关文章:
推荐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