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学网:宝鸡市委常委、副市长曾德超一行调研凤翔文旅工作_文物-等方面-利用

编辑:刘爽 来源:陕西省文物局网站
 
  10月11日,宝鸡市委常委、副市长曾德超,市文物局局长陈小平、副局长刘宏斌,市文广局局长王若鹏、

  10月11日,宝鸡市委常委、副市长曾德超,市文物局局长陈小平、副局长刘宏斌,市文广局局长王若鹏、副局长付惊涛等一行7人,赴凤翔调研文物旅游事业发展情况。凤翔县委书记王建民,县长霍铁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蒲仪明,副县长牛建强等一同参加。

  曾德超一行先后来到先秦陵园博物馆、雍城豆腐村建筑遗址发掘现场、六营民俗村、饮凤苑湿地公园、东湖南广场、周家大院,听取了有关负责同志的情况介绍,对凤翔文物保护利用、旅游产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了解。

  座谈会上,调研组成员听取了牛建强关于凤翔文物旅游发展的工作汇报。市旅发委(文物局)、文广局领导积极建言献策。曾德超对凤翔在大遗址保护利用以及旅游业快速发展等方面所做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同时要求:要充分发挥地理区位优势,认真梳理文旅资源,做好文物活化利用,把凤翔打造成展示雍秦文化、西府民俗的重要窗口;要做好景区整体规划,明确功能定位,准确把握点面问题,合理打造功能齐全,重点突出,特色鲜明的城市功能区;要着力打造重点项目,挖掘文化潜力,发挥好大雍城遗址独特的文化优势,以此为依托,深挖秦雍历史,讲好凤翔故事,为打造宝鸡副中心城市,建设实力强县提供支撑。


关键字: 内容标签:文物,等方面,利用,,文物 等方面 利用
下一篇:GFAA_2018_|_相伯居_以金喻坚,以玉比德_相伯居-家具-王府井-技法-玉石||上一篇:GFAA_2018_|_应真藏_造物有灵,愿言真藏_平艺术-佛像-菩萨-坐像-佛陀
分享到

相关文章:
推荐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