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学网:宝龙_X_ARTech_“万象演化All·volution”艺术展圆满开_大奖-宝龙-演化-上海

编辑:英楠 来源:雅昌发布
 
2020.11.25-2020.12.21万象演化All·volution展览地点:上海宝龙艺术

SASN71nXSp06JI4zxFudebcsA55whGDYbieMFZTP.jpeg

2020.11.25 - 2020.12.21

万象演化All·volution

展览地点:

上海宝龙艺术中心

(上海市闵行区漕宝路3199号宝龙艾美酒店1F)

参展艺术家:

张周捷,顾奔驰,Stoyan Stoyanov,Irina Milan

Zieta,Halo Edition

开放时间:

周一到周日11:00-19:00

门票价格:80元(可在微信宝龙艺术中心小程序或现场购买)

经过紧张的筹备,宝龙和ARTech联合主办的“万象演化All·volution”艺术展已于上海宝龙艺术中心正式开幕!本次展览精选了国内外先锋艺术家、设计师、设计品牌的艺术作品和产品,它们以不同的媒介和形式呼应了“变化”这一议题。邀请参展观众共同参与话题,思考自身在其中的进退。

PkfFjPzVl40Qwz4CJ0qEmIPNjjWYkfeZU58i8DRk.jpg

11月25日当天下午六点,万象演化All·volution艺术展联合第23&24届ANDREW MARTIN国际室内设计大奖大中华区入选作品展,双展齐开!虽然雨天为上海更增添了一份寒意,但是开幕仪式现场被大家的热情点燃着。王小慧等众多特邀艺术家,设计师、建筑师齐聚上海宝龙艺术中心,共同见证这一盛况。

KM8u7lrC19GGK7ZGIfEW9uZEUxGCAF0b8xfSq1eW.jpg

RVj0E36H10VX34wroMO3Gk7qDcPYP8L0o76wIPrp.jpg

此次展览共有6位来自来全球各地的艺术家和艺术设计品牌参展。

保加利亚的新媒体视觉艺术家Stoyan Stoyanov带来全新创作系列作品“ETERNITY”,整个系列包含6个章节:Pathogen, Economy, Civilisation, Vaccine, Immunity, Control,是艺术家在新冠疫情大流行期间对病原体、经济、文明、疫苗、免疫和控制的思考。

ovnB0S9LgpJY1dBWRQnFii2sEthWL9DBOxM4EFcO.jpg

9IbJLXEuhoiZZMz9TAl0hsmj43sY7UVGWOoLE9QX.jpg

数字艺术家张周捷带来的数字创作作品带有鲜明的独立性、实验性和未来性,探索了数字形态的演化及制造,更在实际制造中被金属彰显魅力。他的作品主要关注逻辑的极简性、结果的多样性和不可预见性,这一切都源自他对自然的理解。

gFZS94sRf63znt7oHsjccutLifADdVW1Qr8pd3DY.jpg

2Eyp33bnT0VV8RCK6j76MDvQ7Bhm47SE1JaI2g93.jpg

新媒体舞蹈家Irina Milan为此次展览特别创作的系列作品“Geometric series”,通过对自身和空间的探索,她用舞蹈构建几何结构,甚至革新对空间的设计,以此强调——几何低调而和谐地存在在我们生活的每一个角落,甚至是我们的身体本身。

xO8HOu2n8OVZawhAcuv3QG5MYdXOcHll5wrkfD8P.jpg

跨媒介艺术家顾奔驰的作品演绎着“线”的不同可能性。每一根纤细的涤纶丝线重叠,交融,错位,如同微弱的生命个体,组成了庞杂而又丰富的大千世界。

8uYsY7FZajIIVrXIERvcBI9zvzW5DfgPtGJprr2H.jpg

来自波兰的设计家居品牌Zieta,采用独创的领先技术FIDU通过强大的压缩空气注入喷射,使原先由两块钢板焊接而成的平面变成三维物体。金属一改厚重形态,变得轻盈,立体起来。

vwTwPEEIlSrkaShzh8oRFHqTUkJ63tAj5l43DjOc.jpg

Halo Edition是来自意大利米兰产品设计及咨询工作室Mandalaki的光学研究项目,它不仅仅是照明设计产品,更是一系列能够创造艺术装置的光学仪器。它将一轮强烈而充满活力的落日引入室内景观中,扩大人们对空间的感知。

TrvBSUJ4TUUoHso0EMzjDGfcrjrJjNRbdlDxMhKG.jpg

几何图形最早出现在人类生活中,是生产和生活的需要。随着人们对物体形状、大小和相互之间的位置关系的认识愈来愈丰富,几何学应运而生。几何中的点、线、面所呈现的空间结构在为人类生活提供便利的同时,也在向人们传达着生活哲学和美学艺术。

4S8PhwCSdAPWeXbEyqwsdN2BwOU2VjZ2Nd7UVBr6.jpg

此次艺术展,艺术家们通过自己对几何图形的理解、解构,用艺术作品向观众讲述几何美学在生活中的哲学意义,让几何美学走进更多观众的生活中,用艺术点亮我们的生活方式。

最后,特别感谢京东方BOE画屏以及利亚德对此次展览提供的技术支持。展览会持续到12月21日。

Andrew Martin国际室内设计大奖,源于英国,1996年由Martin Waller先生创立。区别于其它国际奖项,大奖的评审团由英国王室贵族、专栏作家、好莱坞明星、银行家、时装设计师等社会各行业精英人士组成。独特的视角和评审机制让大奖具有无可比拟的社会代表性、公正性和权威性。大奖被美国《时代》、英国《泰晤士报》、《金融时报》BBC等国际一线主流媒体誉为室内设计界的“奥斯卡”,每年都吸引了全世界各地设计师的踊跃参与。不论国际设计大师,还是行业新锐,甚至生活达人都在大奖的平台上获得了认可,赢得了国际声誉。


关键字: 内容标签:,大奖,宝龙,演化,上海大奖 宝龙 演化 上海
下一篇:荣宝斋(呼和浩特)新展|_笔墨华章——海德恕绘画作品展_荣宝斋-玉堂-春色-呼和浩特市-仙桃||上一篇:主打潮玩与年轻群体!燃爆金陵的南京艺博会_南京国际艺术博览会-南京国际艺术季-画廊-博览会-影像-暨南
分享到

相关文章:
推荐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