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学网:贝浩登全新线上展厅_|_芭蒂·克尔个展《浪子未必迷途》_贝浩登画廊-外滩-艺术家-线上-提供

编辑:王林娇 来源:雅昌发布
 
贝浩登全新线上展厅芭蒂·克尔个展“浪子未必迷途”2020年5月11–24日贝浩登欣然宣布推出全新平台

贝浩登全新线上展厅

芭蒂·克尔个展“浪子未必迷途”

2020年5月11–24日

贝浩登欣然宣布推出全新平台“线上展厅”(详情),通过精心策划的展览,拥抱日益数字化世界的巨大可能性。平台上的每一场展览都会是一次与画廊艺术家作品的全面邂逅,伴随有信息丰富的音频和视觉材料,包括独家内容、幕后故事以及艺术家寄语。“线上展厅”将持续让我们与观众以创造精神连结在一起,并以灵感互相激励。

zYnzYHPoduSaTja2fCoiB39oD6bSJHMKVwKGkFhc.jpg

Points of departure II,2018. 纸上额痣、画框. 70.3 x 83 x 4.5 cm. 

摄影:冈野圭. 

图片提供:艺术家与贝浩登

qjqce6AOk1gDrjgxjQsskB5SypvcOSZOvXg49zMh.jpg

Points of departure II(细节) 2018. 纸上额痣、画框. 70.3 x 83 x 4.5 cm. 

摄影:冈野圭.

图片提供:艺术家与贝浩登

“贝浩登线上展厅是一个全新的数字空间,致力于提供内容精彩的在线展览与艺术作品的策划展示。我们相信艺术是为了分享而被创造的,也很高兴能够为大家提供一个新的途径来了解贝浩登的世界。我们希望您们会喜欢这种虚拟观展的体验,并期待与大家开始新的对话

——画廊创始人艾曼纽·贝浩登(Emmanuel Perrotin)”

zqLnCLZpZGJ5t10qJx0QL9HtuYJPrztkFOzAv57u.jpg

Points of departure V,2018. 纸上额痣、画框. 70.3 x 83 x 4.5 cm. 

摄影:冈野圭. 

图片提供:艺术家与贝浩登

“线上展厅”首展将呈现驻新德里艺术家芭蒂·克尔的地图系列。展览跨越其近十年的艺术实践,专注于克尔与额痣相关的多媒介作品,她常常称之为“行动绘画”。该系列首展于上海外滩美术馆,其后发展为公共艺术项目,曾于波士顿伊莎贝拉嘉纳艺术博物馆外立面展出。此次线上展览将首次梳理呈现该系列作品。

FdHJeRuE4YjtQc1cUOiOQAAt8FsDLtaqPVUiCxJU.jpg

Points of departure IV,2018. 纸上额痣、画框. 70.3 x 83. 

摄影:冈野圭. 

图片提供:艺术家与贝浩登

在该系列的第一次迭代中,克尔使用额痣作为标记物,将单个额痣粘贴到1947年出版的Larousse地图集的每个单页上。现成品是她艺术实践的基石,在这里她利用现成品来对抗围绕领土的主流话语,使用额痣来混淆世界的历史可视化,令其变得复杂难明。在当下的时刻,当全球运动停止,克尔介入了“前”存在的归属、交换以及大地测量概念。

在克尔近30年的艺术实践中,额痣始终贯穿其左右。它作为一种膜和一种材料,作为皮肤和表面,几乎成为其所有主要作品的主题。额痣一词源于梵文单词“bindu”,即水点或小粒子,是一个贴在额头中间的点,代表着精神的第三只眼睛。尽管当代文化往往将额痣贬为纯粹的时尚配饰,但克尔提醒我们,额痣有着多种观看模式,并且提到,人们永远不应该忘记,作品也会回头看你。

nZdF08UsnOIezDaXueXgH5ImaRiCUeUyuCmCGU4t.jpg

Points of departure IV(细节),2018. 纸上额痣、画框. 70.3 x 83. 

摄影:冈野圭. 

图片提供:艺术家与贝浩登

Eh7BURgwb3iQnjsduJkRLY2YaLgwZr1T1Qonx29s.png

芭蒂·克尔. 2017.  摄影:© Anurag Dasgupta. 

图片提供:艺术家与贝浩登

关于艺术家

芭蒂·克尔1969年生于英国伦敦。1987 至1988 年就读于英国米德尔塞克斯理工学院,1988 至1991年就读于英国纽卡斯尔理工学院。现在印度新德里生活工作。

克尔过去20年来的创作涉及绘画、雕塑、现成品和雕塑,展示出与超现实主义、叙事及事物本质的联系——她从广泛的来源中汲取灵感,从奥本海姆到资本主义、培根和布莱克,克尔的作品随着时间发展,引经据典作为一种对比和矛盾的视觉工具。她的幻想、神兽和寓言故事同时融合了主题性、传统、政治及后殖民参照。

uTNBfa2b7IdILoAfK3MmDT9E7HlHiHdRdJretjkd.jpg

芭蒂·克尔于外滩美术馆个展“轻罪”现场. 2014. 图片提供:艺术家与外滩美术馆. 

展览还将包括两组特定场地的定制装置,一件如同“皮肤”一样在概念及物理意义上覆盖了美术馆宏伟的北立面,另一件贯通了美术馆两层展厅的空间。这些建筑性的介入如镜面映射出卡尔对“额痣”这一媒介的运用;“额痣”如他者的载体,是为装饰并活化关注的灵物,使人沉浸而又朦晦于对它的凝视。

O3vsb4xPamnfG17tmOVxjSjwR8LBPUVysaLWIvW5.jpg

芭蒂·克尔于外滩美术馆个展“轻罪”现场. 2014. 图片提供:艺术家与外滩美术馆

芭蒂·克尔曾于多家美术馆机构举办展览:瑞士比尔艺术中心博物馆、加拿大蒙特利尔DHC/当代艺术基金会、美国伊莎贝拉·斯图尔特·加德纳博物馆、德国巴登-巴登弗里德尔·布尔达博物馆、伦敦弗洛伊德博物馆、上海外滩美术馆、伦敦帕拉索尔当代艺术联合基金会。克尔的作品已被诸多享有盛誉的公共艺术机构及个人收藏,包括大英博物馆、泰特现代美术馆、新德里克兰·纳达美术馆、奥地利埃索博物馆、昆士兰艺术馆、加拿大国立美术馆、明尼阿波利斯沃克艺术中心、北卡罗莱纳州艺术博物馆、温哥华美术馆、阿布扎比古根海姆美术馆、德国巴登-巴登弗里德尔·布尔达博物馆、首尔三星美术馆。


关键字: 内容标签:芭蒂·克尔,贝浩登画廊,,外滩,艺术家,线上,提供芭蒂·克尔 贝浩登画廊 外滩 艺术家 线上 提供
下一篇:四川美院美术馆2020专题研究系列第一回展5月29日开幕_四川美术学院美术馆-美术学院-艺术家-驻留-更生||上一篇:大都会为馆内雕塑zemí_cohoba增设AR导览_开馆日再推迟_zemícohoba-大都会艺术博物馆-模型-艺术-展品-西班牙语
分享到

相关文章:
推荐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