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学网:“幸福小康•大美海上”第八届上海市民艺术(美术、书法、摄影)大展征稿通知_上海虹桥当代艺术馆-第八届上海市民艺术大展-美术-摄影-上海-上海市

编辑:李家丽 来源:雅昌网
 
()4月10日,上海虹桥当代艺术馆通过官方渠道发布“幸福小康•大美海上”第八届上海市民艺术(美术、书

()4月10日,上海虹桥当代艺术馆通过官方渠道发布“幸福小康•大美海上”第八届上海市民艺术(美术、书法、摄影)大展。参与对象为年满18周岁,在上海学习、工作、生活的美术、书法、摄影爱好者(专业艺术工作者和艺术院校从事本专业的老师除外);作品形式限定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内容需形象生动地展现小康故事、上海故事,讴歌先进典型、最美人物,推出围绕反映现实、具有时代感和上海文化特色的题材,唱响主旋律,传递正能量。此次大赛将评出美术、书法作品各240件,摄影作品180件。征稿截止日期为2020年7月26日24点。

gNSDf20fmlNJhpmg2YWcMdw73kbYTGfn9SeQuPLk.jpg

上海虹桥当代艺术馆

以下为征稿通知全文:

一、大展宗旨

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聚焦2020年“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等重大节点和“乡村振兴”、“长三角一体化”等国家战略,特举办“幸福小康·大美海上”第八届上海市民艺术(美术、书法、摄影)大展。广泛发动群众文艺创作骨干和全市美术、书法、摄影爱好者积极参与,通过作品展现美好生活、美丽乡村、美满人生,彰显上海红色文化、海派文化、江南文化,展现上海人民众志成城、迎难而上、抢抓机遇、奋力拼搏的精神面貌,展示上海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奋进历程和巨大成就。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

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 上海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杨浦区人民政府 浦东新区人民政府 静安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

上海市群众艺术馆 杨浦区文化和旅游局 浦东新区文化体育和旅游管理局 浦东新区康桥镇人民政府 静安区文化和旅游局

协办单位:

杨浦区文化馆 浦东新区文化艺术指导中心 静安区文化馆 上海艺术摄影协会

艺术指导单位:

上海市美术家协会 上海市书法家协会 上海市摄影家协会 上海市文艺评论家协会

三、征稿要求

(一)作品要求:运用美术、书法、摄影的艺术形式,形象生动地展现小康故事、上海故事,讴歌先进典型、最美人物,推出围绕反映现实、具有时代感和上海文化特色的题材,唱响主旋律,传递正能量。

(二)参与对象:年满18周岁,在上海学习、工作、生活的美术、书法、摄影爱好者(专业艺术工作者和艺术院校从事本专业的老师除外)。

(三)规格及形式:

美术:连装裱配框横宽不超过2米。

书法:不超过4尺宣整张,一律竖写,拒收装裱件。

摄影:24寸彩色、黑白照。

四、活动安排

(一)送件要求:

美术作品初评、复评选送作品均为电子文件,进入终评后再另通知送作品原件(不带框),原件横宽不超2米。

书法作品初评、复评选送作品均为电子文件,原作不超过4尺宣整张,一律竖写,拒收装裱件。

摄影作品均电子文件,投稿作品图象长边不小于2000像素,每人限交四幅(组)照片。

(二)征稿方式

1) 按要求填写送稿作品表(见附表一),于2020年7月26日24点前将电子版表格及作品照片发邮箱:hqddysg@163.com。照片精度不小于300DPI。邮件主题填写内容:第八届上海市民艺术大展+作者名+美术/书法/摄影。电子文件待展览组委会复评完毕,将统一通知作者本人送交作品原件进行终评。

2) 送交作品原件并且在背面填写作品登记表 (见附表一),无需装裱、装框(馆内统一为入复评作品装裱装框)。

3)送稿作品表链接下载:

83m9oRhDBivSMwY2SdvGRYTxf4tApevMS4maZy9v.png

文件提取码为:qre3

(三)展览时间:

GMH38VBvpTQo6KqIrXZbLyNbtuGPe4tqtCdWMN6A.png

五、作品评选

(一)本次大展以“幸福小康·大美海上”为主题,契合美好生活、美丽乡村、美满人生和彰显上海红色文化、海派文化、江南文化主题内容的作品优先。

(二)本次大展计划评出参展作品:

美术240 幅,其中一等奖 8幅,二等奖 16 幅,三等奖 24幅,优秀奖32 幅(获奖比例占参展作品的1/3)。

书法240幅,其中一等奖8幅,二等奖16幅,三等奖24幅,优秀奖32幅(获奖比例占参展作品的1/3)。

摄影180幅,其中一等奖6幅,二等奖12幅,三等奖 18幅,优秀奖24幅(获奖比例占参展作品的1/3)。

(三)大展组委会拥有作品出版、宣传权利;凡投稿者均同意本方案。

(四)本次大展美术、书法、摄影各设优秀组织奖若干个,优秀组织者奖若干名。

(五)拟由本届大展组委会、著名美术家、书法家、摄影家组成评委会。

六、联系方式

地 址:上海虹桥当代艺术馆 仙霞路650号

联系人及方式:

美术、摄影:徐老师13564982773

书法:张老师13917195555


关键字: 内容标签:“幸福小康•大美海上”第八届上海市民艺术(美术、书法、摄影)大展,上海虹桥当代艺术馆,第八届上海市民艺术大展,,美术,摄影,上海,上海市“幸福小康•大美海上”第八届上海市民艺术(美术、书法、摄影)大展 上海虹桥当代艺术馆 第八届上海市民艺术大展 美术 摄影 上海 上海市
下一篇:一座被寻千年从未被盗的汉王墓_西汉南越王博物馆-西汉南越王墓-赵眜-托座||上一篇:毛宇个展:“无时无地”_描绘石器时代的孔洞_毛宇-墨方画廊-画廊-展览-孔洞-方形
分享到

相关文章:
推荐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