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学网:南京博物院将于3月19日起恢复开放_疫情-恢复开放-预约-观众-疫情-防控

编辑:王明亮 来源:雅昌网
 
()2020年初,因受新冠疫情的影响,南京博物院临时闭馆。随着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成果,南京博物院将于

RZqa6QSqa27docC6k91q19l1K8z1wWyBQlcItE6X.jpg

()2020年初,因受新冠疫情的影响,南京博物院临时闭馆。随着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成果,南京博物院将于3月19日恢复开放。公告全文如下:

南京博物院恢复开放公告

尊敬的游客朋友:

门前垂柳待春风,满身花雨又归来。我院将于2020年3月19日起恢复对外开放,欢迎观众朋友们有序参观。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1、开放时间周二至周日9:00—17:00(16:00停止入场),每周一全天闭馆(国家法定假日除外)。本馆将视情况分区域分阶段开放展厅及公共空间。

2、目前采取网上实名制预约,每日限额5000人(上午2500人,下午2500人)。暂停团队接待和大巴车停放预约。

3、观众可通过南京博物院微信公众号小程序 南博小程序 或南博网站提前预约,选择参观日期,预约成功后刷身份证入馆;疫情期间不进行现场取票,未线上预约者不能进入展厅。

4、观众须在安检处出示“苏康码”与身份证,检测体温、安检物品、戴口罩方能通过安检入内参观。若有观众未佩戴口罩或出现发热(体温≥37.2°C)、咳嗽等症状,不能进入展厅,可先入休息室休息。

5、暂停人工讲解服务、教育活动、剧场演出和部分场馆经营项目,观众可在历史馆咨询台、特展馆咨询台租赁智能导览设备,体验自助导览。

6、观众参观全程须佩戴口罩,排队和参观时,请与他人保持1.5米以上的距离,避免人员聚集。

7、建议观众参观时间控制在2小时内,以免造成人员聚集我院将全力落实防控措施,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对外开放的有序安全,也期待全体观众和我们一起做好防控工作,遵守规定,文明观展。

所有的相关防控措施都是为了更好地保障您和您家人的生命安全,请予理解。感谢您的配合与支持。

南京博物院

2020年3月17日

南京博物院进馆须知

开放时间:每周二至周日9:00—17:00(16:00停止入馆)

每天限流:上午2500人  下午2500人

疫情期间,南京博物院将严格执行网络实名制预约参观,为使您能够顺利入馆参观,请您提前准备好以下四要素:

★ 苏康码

★ 参观预约

★ 身份证

★ 全程佩戴口罩


关键字: 内容标签:南京博物院,疫情,恢复开放,,预约,观众,疫情,防控南京博物院 疫情 恢复开放 预约 观众 疫情 防控
下一篇:金陵美术馆将于3月20日恢复开放_疫情防控-金陵美术馆-美术馆-防控-口罩-本馆||上一篇:淮安市美术馆将于3月19日恢复开放!_淮安市美术馆-疫情-恢复-参观-观众-疫情
分享到

相关文章:
推荐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