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学网:香格纳画廊线上Art_Basel_Hong_Kong_2020_-最新-香格-系列

编辑:裴刚 来源:雅昌网 
 
  香格纳画廊受邀参与线上2020巴塞尔艺术展香港展会展厅单元,将原定参展作品和额外甄选作品在线展出

wZavwLLARDCynthkVVaB6VbioHUPZ1sdtV59tscz.jpg

  香格纳画廊受邀参与线上2020巴塞尔艺术展香港展会展厅单元,将原定参展作品和额外甄选作品在线展出。

  本次线上展览以“夜晚的形状”为题,灵感来自同名德国电影。艺术本身正如在黑暗中探索夜晚的形状,艺术家们怀揣勇气在未知中前进。香格纳画廊展示来自中国16位勇于探索的当代艺术家的作品,在为期7天的展览中,每天都有不同的精彩呈现。您将看到丁乙采用木刻与绘画两种材料相结合的《十示》系列的最新作品,经过徐震反复推敲与实验陶瓷瓶脖颈作出九十度旋转,扭转文明轮廓的装置《没顶曲项瓶-清乾隆粉彩九桃天球瓶》,余友涵1999年创作的经典政治波普系列《毛主席的西方美术简史》,杨福东的早期经典摄影作品系列《竹林七贤》和传达截然不同的视觉经验的曾梵志最新作品《紫气东来》。

  香格纳画廊同样密切关注着中国当代艺术的新作与新人。本次展出作品,包括部分艺术家的最新创作,例如张鼎2019年最新系列《高速形式》的摄影作品,孙逊2019年动画电影《魔法星图》的作品,以及朱加将于2020年在香格纳画廊展出的最新油画系列《日常绘画》的作品等。还包括何伟、林奥劼、刘晓辉、闫冰这些中国当代艺术后起之秀的作品。

  展出作品包含了绘画、摄影、装置等多种形式,也包括艺术家将在香格纳画廊今年展览中即将展出的最新作品,他们都以各自的角度诠释着夜晚在他们心中的形象。

夜晚的形状

贵宾开放日:2020.3.18 - 2020.3.19 (只限获邀请人士)

公众开放日:2020.3.20 – 2020.3.25

官方平台: 您可前往 Art Basel官方网站 或 Art Basel APP上进行浏览


关键字: 内容标签:香格纳画廊,,最新,香格,系列香格纳画廊 最新 香格 系列
下一篇:下一个画廊的大IP是谁|围炉夜话_林松--艺术品-北京-艺术家||上一篇:面向全国_长期有效!宁波博物馆征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见证物_征集-疫情--肺炎-宁波-征集
分享到

相关文章:
推荐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