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学网:金陵美术馆将于3月20日恢复开放_疫情防控-金陵美术馆-美术馆-防控-口罩-本馆

编辑:王明亮 来源:雅昌网
 
​()2020年初,因受新冠疫情的影响,金陵美术馆临时闭馆。随着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成果,金陵美术馆将

HDGayfp3Ck1rBGNnVB56ZrFwOWwCg3VSyqZiViR3.jpg

​()2020年初,因受新冠疫情的影响,金陵美术馆临时闭馆。随着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成果,金陵美术馆将于3月20日恢复开放。同时由金陵美术馆策划的“一点点心意——致敬凡人英雄”抗疫主题书画展将于3月20日开展。公告全文如下:

金陵美术馆疫情防控期间参观指南

尊敬的观众朋友们:

为进一步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民生保障的各项要求,满足广大市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需求,疫情防控期间特提供以下参观指南:

1、开放时间:每周二至周日9:00-17:00(16:30停止入馆),周一闭馆。如遇法定节假日或特殊情况以金陵美术馆官方通告为准。

2、展区内坚持每日定时消杀,敬请放心参观。可前往1F、3F、4F免费参观。1F为开幕大厅、1号和2号展厅;3F为3号展厅;4F为4号和5号展厅。

3、进入场馆请全程佩戴口罩,未佩戴口罩者不得入馆。须携带有效身份证件(身份证、驾照、户口簿、护照等)在入口处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和登记,如体温检测异常或有咳嗽、呼吸急促等可疑症状者谢绝入馆参观,同时由工作人员引导至隔离区临时隔离,并向辖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报告,劝导其到就近的发热门诊就诊。参观人员需主动出示“苏康码”或“宁归来”平台健康码,凭绿码方可进入。未成年观众入馆须有监护人陪同并留存身份信息。

4、本馆每日参观人流集中在11:00-14:00,请适度安排参观时间错峰参观,建议观众参观时间控制在2小时内,以减少人流密度,降低风险;参观时请保持1.5米的安全距离,严禁聚集;本馆暂不接待团队参观。

5、疫情防控期间,本馆实行实名限流,每日接待量限100人,请配合工作人员做好登记工作,当遇到馆内人员密度较大时,我馆将根据具体情况采取限流,敬请谅解。

6、为避免二次污染,勿随意扔弃口罩,请将其丢入馆内大门处专设的废弃口罩垃圾桶中,其他废弃物应投入分类垃圾箱。

7、如有疑问请拨打咨询电话:025-84628766。

感谢您对金陵美术馆的关爱以及对防疫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关键字: 内容标签:开馆,疫情防控,金陵美术馆,,美术馆,防控,口罩,本馆开馆 疫情防控 金陵美术馆 美术馆 防控 口罩 本馆
下一篇:香港白石画廊呈现六位年轻艺术家的“寓言故事”_矿物-颜料-寓言-板上||上一篇:南京博物院将于3月19日起恢复开放_疫情-恢复开放-预约-观众-疫情-防控
分享到

相关文章:
推荐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