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学网:淮安市美术馆将于3月19日恢复开放!_淮安市美术馆-疫情-恢复-参观-观众-疫情

编辑:王明亮 来源:雅昌网
 
()2020年初,因受新冠疫情的影响,淮安市美术馆临时闭馆。随着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成果,淮安市美术馆

ZZJxZPlffBB7aBYgFxICjuqBADWqg6hSlGNPE8t5.png

()2020年初,因受新冠疫情的影响,淮安市美术馆临时闭馆。随着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成果,淮安市美术馆将于3月19日恢复开放。公告全文如下:

淮安市美术馆恢复开放公告

各位观众:

大家好!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正逐渐恢复,根据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精准有序做好文化场馆恢复开放工作的通知》和淮安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关于精准有序做好我市文化场馆恢复开放工作的通知》的要求,淮安市美术馆结合本馆实际情况,于明天向公众有序开放。

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开馆时间:

一、淮安市美术馆自2020年3月19日(周四)起正式恢复开放,开放时间为每周二至周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周一闭馆),上午11:30、下午16:30停止入场。

开放区域:

二、恢复开放区域为一楼1、2号展厅。

进馆要求:

三、实行实名制参观,观众入馆需出示本人身份证和“淮上通”绿码,配合做好核查登记。

进馆流程:

四、实行入馆必检,请观众正确佩戴口罩(不戴口罩谢绝入馆),接受体温检测和安全检查。对体温异常(≥37.3℃),或有咳嗽、呼吸急促等可疑症状者将谢绝入馆,并进行临时隔离,转交有关部门处理。

接待限制:

五、实行人员限流,实时监测参观人数,场馆日接待量不超过200人,每小时接待量不超过40人。观众必须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的管理,参观期间观众间距保持1.5米以上。

预约参观:

六、提前一天实名预约参观,每小时限40个名额,预约电话0517-80323869(周二至周日9:00-16:30)。

网上服务:

七、欢迎大家继续使用我馆网上服务,积极参与线上活动,远程访问网上展厅等馆内资源。

优先入馆:

八、为表达对抗疫医务工作者的敬意,自恢复开放之日起一年内,对全国医务工作者、战“疫”突出贡献者、支援湖北的一线医务人员家属、省内医务人员家属持有效证件,可优先安排入馆参观。

特别补充:

九、除1、2号展厅开放外,其他服务暂不提供,敬请大家遵守馆内规定,服从工作人员引导和管理,做到文明有序观展。

请广大观众在参观的同时做好疫情防控,我馆将全力落实严防严控,保障场馆和人员安全。

感谢大家对淮安市美术馆的理解和支持。

淮安市美术馆

2020年3月18日


关键字: 内容标签:恢复开放,淮安市美术馆,疫情,,恢复,参观,观众,疫情恢复开放 淮安市美术馆 疫情 恢复 参观 观众 疫情
下一篇:南京博物院将于3月19日起恢复开放_疫情-恢复开放-预约-观众-疫情-防控||上一篇:广东美术馆从3月19日起恢复对公众开放_恢复开馆-公众-开放-疫情-参观
分享到

相关文章:
推荐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