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学网:2019第七届艺术长沙还有这些外围展_艺术长沙-时间-长沙-长沙市-参展

编辑:江静 来源:雅昌网 
 
2019第七届“艺术长沙”开幕在即,除三大展区主展和平行展之外,本届“艺术长沙”将和往届一样,一系列

2019第七届“艺术长沙”开幕在即,除三大展区主展和平行展之外,本届“艺术长沙”将和往届一样,一系列精彩的外围展也将同期开幕。

9uQPtWaBRETIk2wWiljgaJ5DzLGlUXur2HcmC9lJ.png

sW9y2AyDsxXKRZFGGYUOB5w2ak2qlXhf0ID6cgiX.jpg

童昆鸟个展“我一点儿也不想你”

这是童昆鸟在湖南的首次大型个展,他根据艺术馆展厅空间量身定制,以6个系列,30多件多媒介材料组成的装置作品与影像结合,打造了一个怪诞而幽默的乐园剧场,本次展览将持续到2020年3月6日。本项目为谢子龙影像艺术馆将持续推出青年艺术家计划之“未来影像脉搏”的第一回,本期项目将探讨与提出影像艺术的边界问题。

参展艺术家:童昆鸟

策展人:林书传

主办单位:谢子龙影像艺术馆

开幕时间:2019年12月6日上午10:00

展期日期:2019年12月6日-2020年3月6日

展览地点:谢子龙影像艺术馆二楼1展厅(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潇湘南路387号) 

QLa2toVt3NGJjtGEG6fHolIKzIwPvZGZwt7N9zn5.png

汤南南个展“临醉之舟——汤南南、诗人和摩托车 ”

这是一段旅程,由“摩托车”开启和承载,撞进多个时空。一路上艺术家汤南南与其一位已故的诗人朋友问答唱和,品鉴多种人生况味,在一段遐思中相互印证。以一个日常的时空尺度观之,并未有这样一场对话,与所有人一样,他二人被生活抛在世界的不同角落,相聚从来都过于匆忙,并且已永远错过了;而当我们将时空尺度放大,一场对话若隐若现,在诗人的诗稿中,在艺术家的创作频频闪现的诗意中,诗人早已写下了回答,艺术家的问题在未来刚刚登程。因此这是一个剧本中的世界,八个影像片段交织八段诗思。

参展艺术家:汤南南

开幕时间:2019年12月7日 20:00

展览日期:2019年12月8日-2020年3月2日

展览地点:前行美术馆(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太平老街167号太平里1F)

EfGqwhNdZMO28TsjwXrmhWXIt0zsdk1il2v2ccaR.png

郁涛作品展“知识改变命运”

本次展览以 “书”为母题创作。正如郁涛从水墨中找到“水养成”,从宗教艺术中找到“回”形精神暗示的元语言性一样。“知识改变命运”,郁涛要的是圈掉“知识”而破题,只找他想要的绘画、画与物品之间的间性关系和他生命经验中重新被发觉的某类体验,从而迈向新的“知识生产”。我以为,此处就是这个展览对于郁涛的意义所在。  ——李辉武

参展艺术家:郁涛

开幕时间:2019年12月6日 晚上7点

展览时间:2019年12月6日—2020年1月5日

展览地点:月湖时当代艺术中心(湖南省长沙市开福区月湖公园内)

2vDUTb6Sp2WFn7VvHSbY2ht9NmEzzn1WIgIPbJac.png

K-WORK & 陈思维《无边》个人摄影展

“谁还不是个孩子”

思维每次的作品出来我都很期待,我不担心他的创作力,因为他永远都是个孩子,像孩子一样看世界,像孩子一样想问题,像孩子一样做事情,谁又不愿意像孩子一样快乐呢。三毛说:遇到不能解决的事情,去问孩子,孩子脱口而出的意见往往就是最精确而实际的答案。孩子掌握了真理,孩子能让我们快乐起来。喜欢思维,就是因为他有着孩子般的思维。——何鹏

参展艺术家:陈思维

开幕时间:2019年12月6日 晚上7点

展览时间:2019年12月6日—12月20日

展览地点:楷林国际C座大堂(岳麓区滨江景观道168号附近)

CtpMNkIoREqFajWVreCgknbxrD7AsCQwJlHfAPDx.png

刘京&马克版画展“时·刻”

刘京与马克都是拿着刻刀在木板上创作,最早的木刻版画是出现在中国,有上千年的历史,而西方则是在16世纪开始流行起来。这个展览,我们只是先看到了一个开始,两种表达、两种思考、两种文化的第一次相见,马克、刘京在一段驻留交流之后,一定会产生新的“时间印痕”,拭目以待吧,先用一个展作一个见证,我们邀请来看展的朋友与我们一同进入一个“时间”,我们再等待着惊喜慢慢到来,这不是我们生活中的一件有趣而深刻的事么,我们正与艺术相联。

参展艺术家:马克·布鲁尼尔·梅斯塔斯、刘京

开幕时间:2019年12月6日 晚上7点

展览时间:2019年12月6日—12月13日

展览地点:向日葵美术馆(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二路)

JFIZW67DcHdLDjf6xRvUOoOI2VJJzH6jwGBxnWwA.png

马丙个展“杜撰集”

与“无法理解所以不接受”正好相悖,正是因为轻易达成的理解难以满足已被高挂的刺激阈值,愈多艺术被庆祝,就代表愈多失望及悲伤存在。艺术并非自愿颠覆,是伪造的永动机需要不间断消耗那些爆发的、不稳定事件的威胁。我不会知道因此有哪个倒霉蛋观众牺牲在他的故事世界里。——袁霆轩

参展艺术家:马丙

开幕时间:2019年12月6日晚上7点

展览时间:2019年12月6日—2020年1月5日

展览地点:多少艺术空间(芙蓉区解放东路170号)

5pO6wuHmCwrKR3SOsKgU0nLJIaQBMvwjv7kKpozL.png

水渡河第3届国际艺术节

01  “湖南省重大历史题材创作展”

02  “中央美院中国画学院慱士研究生作品展”

03  “湖南当代艺术作品展”

04  “长沙师范学院工作室开放展”

05  “浸润与未来——中国当代艺术教育论坛

06  “全国幼儿园美育论坛”

开幕时间:2019年12月6日 下午4点

展览时间:2019.12.02-2020.01.02

展览地点:长沙县文化馆/长沙师范学院美术馆/长沙师范学院美术楼/长沙师范学院公共空间

ug5mTe7HfmumfHREDAGhbw6Z8qJEIHKPpuxOcLnZ.png

“多频共振” ——洋湖当代艺术邀请展

尽管参展的十三位艺术家作品风格和形式各有不同,但无一例外,都涉及他们的过往经历与所思所想。而展览本身实际上充当了一个载体的作用,通过展览我们想要呈现的是艺术家的“和而不同”,是表达方式不同但依旧鲜活的艺术生命,同样我们也期待,通过多频的碰撞,能产生更多的关于艺术的交流与能量。

参展艺术家:Jeremy Hiah (新加坡)、胡柯(北京)、张婕(重庆)、程广峰(上海)、 陶加祥(西安)、丁成(南京)、葛城光(台湾)、黄喆君(上海)、何玲(湖南)、凌 慧(湖南)、陈牧甜(湖南)、黄佳(深圳)、单鼎凯(南京)(排名不分先后)

开幕时间:2019年12月6日 晚8点 20:00

展览时间:2019年12月6日—2020年1月6日

展览地点:黎艺术馆(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潇湘南大道368号中盈广场C栋二楼西侧)

IfobkLI9BK1QmhlRU725jEBpfwu23z0OzsxblNR3.png

2019 | P8星球艺术驻留回顾展

德国学者Niklas Luhman认为:艺术就是将无法表达之物融入到社会交流的网络。P8星球发起的艺术家驻留项目便以可持续为原点,艺术家们在地创作,借艺术对话星球。P8发起的三期艺术驻留项目,各自为线又相互联结,共同探讨着我们所在的城市:长沙,来自世界各地的艺术家在长沙工作与生活,展览呈现的是时空联结的产物,是艺术家们各自沉淀的艺术经验与长沙本土的生活体验相交而成的火花。

参展艺术家:Breech Asher Harani(菲律宾)、CHALO MOCA (Gonzalo Moreno Causapé) 、(西班牙)、Gareth Proskourine-Barnett(英国)、Kailum Greaves(澳大利亚)、Marta Ciołkowska(波兰)、Stefan Palitov (马其顿共和国)、张潇月(中国)、莫佳青(中国)、黄天佑(中国)

展览时间:2019.12.06-12.15(免费入场);2019.12.16-12.29(门票20元)

展览地点:远大三路1号远大城金字塔内1-4F

pBHDTPgTJlTJMGLivqFVD1qUqBoN4zsBaj3z6kQp.png

学生公园艺术展“湖边的艺术野餐”

月湖时当代艺术中心与长沙师范学院,一直以来,都在提出“青年艺术计划”。旨在为青年艺术家发声,将更多年轻人的艺术成果在高校之外呈现,带动新青年艺术发展。激励青年将艺术人文带入社会,同时也打开与社会与艺术消费者之间的对话,探索艺术真正的走入生活,所以这是一场“艺术市集”+“艺术快闪”。

参展艺术家:长沙师范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青年艺术学生群体

开幕时间:2019年12月6日上午11点—下午6点

展览时间:2019年12月6日

展览地点:月湖时当代艺术中心外场湖畔(湖南省长沙市开福区月湖公园内)

v4HrYyPZngMbPlSg3EHKbdSzXVq0bcbWehHDPpwS.png


关键字: 内容标签:当代艺术,艺术长沙,,时间,长沙,长沙市,参展当代艺术 艺术长沙 时间 长沙 长沙市 参展
下一篇:施勇个人项目《无处不在》将于12月13日在北京举办_无处不在-艺术家-外交-圣保罗-公寓||上一篇:一场论坛+三大展览_第三届水渡河国际艺术节即将开幕_水渡河艺术节-长沙师范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湖南省-湖南-历史-美育
分享到

相关文章:
推荐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