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学网:你拍过浙江大学艺术与考古博物馆吗?这次有机会参展啦!_摄影-浙江大学艺术与考古博物馆-博物馆-艺术-展览-征集

编辑:邹萍 来源:雅昌网 
 
展览名称:尘光:浙江大学艺术与考古博物馆的诞生时间:2019年12月20日至2020年2月28日策

87ZHzq94Pcq2UUtpL3DnzuhCnuVNbbN3Yy2KrafU.jpg

展览名称:尘光:浙江大学艺术考古博物馆的诞生

时间:2019年12月20日至2020年2月28日 

策展人:鲁明军

艺术家:郎水龙

主办方:浙江大学艺术与考古博物馆

地点:浙江大学艺术与考古博物馆 一楼 展厅四

费用:免费

展览回顾了浙江大学艺术与考古博物馆的设计与建造历程,再现工地场景,并展示创造性记录的实验成果。展览自档案资料入手,由具象的设计图纸、摄影作品及纪录影像,逐渐拓展至具有现代气息的综合材料作品,更开启了关于艺术与历史之关系的思考和探索。

5RPeRj82O1NDW0jfAJ4VdBK7qN9BYMEy4YI1eLTT.jpg

朗水龙

蓝图15 No.1 

绢、尘埃  70cm×100cm

摄影作品征集

浙江大学艺术与考古博物馆的建设使众人发生交集,而展教服务的开始令这份珍贵的交集不断延续。在筹办此次展览的过程中,我们愈发好奇观众将如何从各自的角度审视浙大艺博馆及其建筑,并以自己的方式与之互动。

因此,我们特向校内外观众征集以浙大艺博馆建筑为主题的原创摄影作品,并将选取部分作品在此次展览中一并呈现。

征集主题:浙大艺博之我见

作品格式:本次征集仅限单幅作品,不收组照。每人限提交5幅作品。请以jpg格式投稿,图片分辨率>300dpi,单幅作品大小以2M-15M为宜。摄影器材不限,不限黑白、彩色,可使用Photoshop等软件进行有限的后期制作。

投稿方式:请将您的稿件以邮件形式发送至0018686@zju.edu.cn。附件命名格式为:作者+作品序号。邮件主题为:尘光摄影作品征集+作者姓名+作品数量。如有文字说明,请写在邮件正文中并标明序号,单幅作品的说明文字在50字以内。

截稿日期:2019年12月15日

稿件录用:评选工作由策展人、艺术家以及馆方共同完成。我们将在2019年12月19日前以邮件形式与稿件被录用者取得联系。未经录用的不再另行通知。

稿费:本次征集不设稿费。

作品署名:入展作品署名以投稿邮件中的作者姓名为准。

知识产权:投稿作品必须是个人原创,作品所涉及的名誉权、肖像权、著作权等法律责任由作者本人承担。投稿作品收到入选通知后,作品由主办方统一制作,并用于“尘光:浙江大学艺术与考古博物馆的诞生”展览。对于所有入选作品,主办方有权在著作权存续期内,以复制、展览、出版、信息网络传播等方式用于与主办方宣传相关的展示,并不另行支付费用。

DtQt4kZvIBNcPDGOnt6Muv66KtSkZYKpSI4yG7EG.jpg

​ 

本征稿启事解释权属于浙江大学艺术与考古博物馆。


关键字: 内容标签:尘光,摄影,浙江大学艺术与考古博物馆,,博物馆,艺术,展览,征集尘光 摄影 浙江大学艺术与考古博物馆 博物馆 艺术 展览 征集
下一篇:怀星堂汉唐藏金石拓片展开幕_103件拓片再现古都长安文化遗韵_拓片-碑刻-碑石遗韵——怀星堂汉唐藏金石拓片展-西安-刘海粟-西安-展览-金石学||上一篇:水与光的魔力:彩虹的七色_物舍艺术-艺术家-水彩画-光谱-中国
分享到

相关文章:
推荐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