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学网:“华夏好丹青”镇原书画交流写生基地揭牌_写生-书画-揭牌-镇原县

编辑:张天宇 来源:艺起看
 
墨色书香聚八方宾客,盎然盛夏赞盛世辉煌。6月15日,华夏好丹青镇原书画交流写生基地揭

        墨色书香聚八方宾客,盎然盛夏赞盛世辉煌。6月15日,华夏好丹青镇原书画交流写生基地揭牌仪式暨华夏好丹青第五期学员结业典礼及创作展开幕式在潜夫苑展厅举行。

undefined

        镇原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侯志强,庆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网信办主任贾麟,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庆阳市文联主席、甘肃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甘肃省妇女书法家协会主席安文丽,庆阳市文体广电旅游局副局长何治国,原镇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宝玺,“华夏好丹青”导师老圃、陈仕彬,北京世纪元年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华夏好丹青”发起人张莹等出席揭牌仪式。镇原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贾翠艳致辞,镇原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李存主持揭牌仪式。

undefined

undefined

        揭牌仪式上,张莹女士介绍了展览筹备及基地联建情况;各位领导、嘉宾为“华夏好丹青”第五期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共同为“华夏好丹青”镇原书画交流写生基地揭牌。

undefined

undefined

        贾翠艳在致辞中说,举行“华夏好丹青”镇原书画交流写生基地揭牌仪式暨华夏好丹青第五期学员结业典礼及创作展开幕式,是镇原县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文化自信,建设文明镇原的具体实践。为了进一步促进镇原书画产业的发展,搭建更高的书画艺术交流平台,我们和“华夏好丹青”发起人、《神州诗书画报》原总编辑、北京世纪元年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莹女士达成共识,在我县建立华夏好丹青镇原书画交流写生基地,举办本期学员结业典礼及创作展,同时开展写生、支教等活动。本次活动共邀请华夏好丹青第五期画家40人,参展作品100幅。华夏好丹青镇原书画交流写生基地建成和创作展的举办,是“老字号”与“好品牌”的聚合,必将成为文化镇原的新亮点,书画艺术的新名片,必将吸引更多的书画名流与文化镇原结缘。

undefined

        张莹女士发言说,今天是“华夏好丹青”镇原书画交流写生基地揭牌仪式暨“华夏好丹青”第五期画家的结业典礼及作品展览的开幕式,我在这里诚挚地祝愿“华夏好丹青”第五期画家,愿在北京三个月的学习中,老师们的指导和同学们之间的交流,能给你们在未来追求艺术的道路上增添一盏明灯,让前行不再孤独。愿你们把“华夏好丹青”公益的火炬继续传递下去,在未来追求艺术的途中不忘初心,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把艺术支教进行下去,直到我们拿不动画笔。追求艺术是你们毕生的梦想,但是帮助别人是我们追求梦想道路上的一道彩虹,它终将让我们的生命因为爱而五彩斑斓。

undefined

        揭牌仪式结束后,各位领导、嘉宾在导师的指导下参观了学员作品。晚上七点,在潜夫苑展厅举办了现场笔会,各位导师、学员现场挥毫泼墨,吸引全县众多书画爱好者前来观赏、交流和学习。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华夏好丹青”镇原书画交流写生基地是该公司在全国设立的第二家写生基地。揭牌仪式举行前,“华夏好丹青”第五期学员已提前深入镇原各大景点景区开展写生活动,他们用手中的画笔、丰富多彩的颜料展现镇原县深厚的黄土情韵、农耕文化和人文情怀。同时,他们还分批次深入镇原县中小学开展义务支教活动,免费培训中小学美术教师,并且这项活动将长期坚持下去,而且准备有计划地邀请名家培训提升镇原县有潜力的书画从业者、爱好者,提升镇原书画整体实力和影响力。

undefined

        北京世纪元年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以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承办展览展示出版物等为一体的综合性文化传播公司。在书画展览、出版物设计制作、艺术品销售、艺术交流及活动组织、私人艺术品定制、美术类媒体合作、艺术类培训、文创产品开发及销售等方面都作出了一定成绩。        2015年公司发起了书画圈与“中国好声音”媲美的“华夏好丹青”大型海选活动,该活动由国画名家李宝林、杜大恺、程大利、霍春阳、苗再新、老圃、任惠中、陈仕彬等组成,每年海选一次,对被选上的画家进行免费专业指导,免费办展览,免费出画册等。此项公益活动在全国乃至全世界华人书画圈引起了很大反响。        2017年5月“华夏好丹青”艺术教学革命老区支教行活动走进了四川巴中地区,开始了公司旗下艺术家艺术支教的第一站,这个活动将是公司长期执行的公益活动。同年6月,公司在甘肃酒泉建立了第一个“华夏好丹青”写生基地;同年9月,和敦煌画院进行深度合作,开辟了艺术家及喜爱艺术的藏家敦煌写生及文化活动,为艺术家及藏家们搭建了桥梁。

undefined


关键字: 内容标签:,,写生,书画,揭牌,镇原县写生 书画 揭牌 镇原县
下一篇:“谢青春油画艺术展”在保定上谷美术馆开展_风景画-特征-生命-油画||上一篇:"NEXUS"Through_Time_and_Space_An_Art_跨界-艺术家
分享到

相关文章:
推荐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