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学网:立陶宛馆折冠本届威双金狮奖_比利时馆获得最佳提名奖_威尼斯双年展-立陶宛国家馆-金狮奖-颁发-艺术家-给了-威尼斯

编辑:陈耀杰 来源:雅昌网
 
当地时间5月11日,第58届威双金狮奖颁发给了立陶宛国家馆,比利时馆则获得最佳提名奖。在艺术圈,最接

RzdqaQ6SCy46WwloOlSUfAvh4XtvQhA7k3jAAeYh.jpg

当地时间5月11日,第58届威双金狮奖颁发给了立陶宛国家馆,比利时馆则获得最佳提名奖。

艺术圈,最接近奥斯卡小金人和奥林匹克冠军的奖项,恐怕就是两年颁发一次的威尼斯双年展金狮奖。

ffrJxPWWyIAlGMfCkl8td6vOtJVaqLKxtmFimGPC.jpg

Sun & Sea (Marina) (photo by Neon Realism)

PYQzR5C3HfmOME68ZCeyoJA8kukqaKVh2lMJzkNp.jpg

Lina Lapelytė, Rugilė Barzdžiukaitė and Vaiva Grainytė (photo by Andrej Vasilenko)

立陶宛国家馆主题为“太阳与海洋”,国家馆被改造成了一个人工海滩,20多为参与者和歌者在现场带来当代歌剧表演,虽然不像法国馆门前那样排起人群长龙,却被认为是整个2019年威尼斯双年展中最迷人的展馆之一。穿着五颜六色泳衣的度假者们躺在沙滩毛巾上,角色们各自讲述和歌唱他们的故事与各自的关注。

EB1rh4WFbLb4wlFyNTSlsAaGVyZIRLO9PWgEJoBv.jpg

而主题展的最佳艺术家,颁发给了美国艺术家arthur jafa。

此外,还有几个国家馆被评审委员会点名表扬,比如,代表墨西哥的艺术家teresa margolies ,凭借其作品中反映的墨西哥遭受暴力的女性的困境而备受关注。


关键字: 内容标签:太阳与海洋,威尼斯双年展,立陶宛国家馆,金狮奖,,颁发,艺术家,给了,威尼斯太阳与海洋 威尼斯双年展 立陶宛国家馆 金狮奖 颁发 艺术家 给了 威尼斯
下一篇:时代经典:2019中国雕塑学术邀请展将于9月在海澜美术馆开幕_雕塑-中央美术学院-委会-雕塑家-时代-海澜||上一篇:“携手圆梦”两岸青年书画展亮相杭州连横纪念馆_书画-连横纪念馆-两岸-台办-画展-活动
分享到

相关文章:
推荐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