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学网: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金桥杯”2018浦东新区_市民艺术(美术、书法_金桥杯-金桥-作品-书法-文化

编辑:田小北​ 来源:雅昌网
 
2018浦东新区市民作品大赛获奖艺术家10月26日,金秋时节的浦东,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品牌文化活动——

 

 

BQDVK75eyAxh1svXg0XoUbxkpC5JxwNc1T3EIzRY.jpg

2018浦东新区市民作品大赛获奖艺术家

10月26日,金秋时节的浦东,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品牌文化活动——“金桥杯”2018浦东新区市民艺术(美术、书法、摄影)大展。

当天下午,“金桥杯”2018浦东新区市民艺术(美术、书法、摄影)大展在浦东展览馆举行开幕式。

浦东新区文化艺术指导中心副主任倪一梅主持开幕式,金桥镇党委副书记曹洪祥致辞,金桥镇文化中心主任金芸慧宣读获奖名单。出席开幕式的领导和嘉宾共同为获奖者代表颁奖,并合影留念。

上海市美协、书协、摄协专家对今年大展的作品进行点评,浦东新区区委宣传部文化事业处副处长潘昕宣布展览开幕。

今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浦东开发开放28周年。为纪念这一重要的时间节点,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培育和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绘写浦东开发开放28年来的伟大成就,展示浦东市民美术、书法、摄影艺术创作的最新成果,促进浦东文化的大发展大繁荣,“金桥杯”2018浦东新区市民艺术(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大展,在2018浦东文化艺术节期间,再次缤纷亮相。

由市民参与,抒市民情感、办市民展览。作为一个浦东文化艺术节的创新亮点项目,市民艺术(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大赛的孕育和成长,一直跟随着浦东文化艺术节的脚步,并已经成为浦东市民大众每年都在期盼、参与、共享的公共文化服务工程项目。而随着2015年在金桥建立书画创作基地,该项目被冠名“金桥杯”,越来越多的资源被开发、利用和交流,市民也在这个平台上收获更多的成就和喜悦。

2018浦东新区市民(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大赛,共收到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共1632件,经上海市美术家协会、上海市书法家协会、上海市摄影家协会的专家评委评审,共评出入选作品246件,其中优秀作品90件,特邀作品22件。同时,主办方将评出的优秀作品、入选作品汇编成册,作为成果载体和文化记忆,留下珍贵艺章。

相信本次大赛,将是对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及浦东开发开放28周年的美好献礼,挥洒文化自觉、记录文化自信,勾勒惠民工程新风景。

据悉,此次展览将持续至2018年11月20号。

fIp2EM3Jqb7hNvrQosxo3h5vvY8cKnQukMzBPtqb.jpg

RZM8fnJDwpr0ooxZgUqT3NgKXxhh2B8m23vCvLEf.jpg

展览现场

 

 

 


关键字: 内容标签:浦东新区,金桥杯,,金桥,作品,书法,文化浦东新区 金桥杯 金桥 作品 书法 文化
下一篇:汉字艺术的希望——汉字力量汉字水墨展安阳中国文字博物馆开幕现场_汉字艺术-水墨-博物馆-人才培养-研究院||上一篇:“水墨概念艺术大展”即将亮相中华艺术宫_31位艺术家探寻水墨精神_水墨艺术-艺术学院-上海-展览-艺术家
分享到

相关文章:
推荐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