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学网:水墨为珺——张珺水墨作品展在蓝海风中心开展_水墨-水墨为珺-展览-中心-西安-讲话

编辑:王林娇 来源:雅昌网
 
  蓝海风中心2018首次引进的水墨艺术展,展览把水墨艺术家和水墨艺术作品迎进了5A甲级写字楼和万豪

  蓝海风中心2018首次引进的水墨艺术展,展览把水墨艺术家和水墨艺术作品迎进了5A甲级写字楼和万豪旗下的万怡品牌文化。

展览现场

  10月21日下午,以“水墨为珺”为主题的 张珺水墨作品展在蓝海风中心11F艺术展厅拉开帷幕。本次展览共展出国画艺术家张珺近60余幅水墨作品,题材囊括山水、花鸟、人物等,向观众呈现了一个独具画家个性与情感的大千世界。

展览现场

  参加本次展览开幕式的嘉宾有:经开区纪委书记邹晓刚先生,经开区文化局局长张恒先生,陕西乱弹总监周宁先生,蓝海风中心张春玲董事长,西安美术学院副院长姜怡翔教授,著名艺术家到场的有:刘永杰先生,乔玉川先生,蔡嘉励先生,高民生先生,商文斌先生,麻天阔先生,高山先生,鲁松敏先生,罗春波先生,倪超先生,党宽阳先生,刘鹍先生以及来自各领域专家学者、媒体记者、社会各界人士近200人。

展览艺术家张珺致答谢词

  张珺毕业于西安美术学院国画系,国家一级美术师,享受国务院政府津贴专家。从事专业艺术研究与艺术创作已有30余年,深谙中国画大写意精神。张珺的笔墨灵动飘逸,运笔洒脱自然,擅于化生活之态为艺术之态。而其作品中彰显出来的文人气息和雅致意趣已远远超过了笔墨本身。

西安美术学院副院长姜怡翔教授讲话

陕西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刘永杰讲话 

著名画家乔玉川

著名画家蔡嘉励

著名画家高民生讲话

  此次展览是绘画艺术和建筑艺术的一次完美融合。开幕式当天,陕西蓝海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春玲女士和国画大师张珺进行了倾情对话,探讨了艺术生活的更多可能。同时,也向在场来宾们传达了作品之外所提倡和追求的雅致生活态度。

著名画家商文斌讲话

陕西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麻天阔讲话

西安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高山讲话

  在蓝海风中心,来宾们感受到的不仅是建筑本身展现出来的精致之美,更多的是其内在所蕴含的人文之美。蓝海风艺术空间就是蓝海风中心专为西安市民打造的可以尽情享受艺术盛宴的一个场所。在这里,写字楼样板间变成专业的展览厅,整座建筑更是以艺术品的精致姿态呈现给所有人。

陕西乱弹总监周宁先生讲话

  此次展览的地点不只是写字楼的样板间,蓝海风中心负一层的通道中也布置了多幅画作,这是蓝海风中心“面子漂亮·里子更漂亮”的真实写照。设备机房、地下车库、楼梯通道,建筑里精雕细琢的每一处都是艺术的承载体。而每一处细节的打磨和营造,都是这座建筑艺术品的匠心所在。

蓝海风中心张春玲董事长致辞

  蓝海风中心不只是一个简单的产品,更是一个文化和品位的传递者。建筑也不再是冰冷的砖瓦,而是给予每个人温情之感。蓝海风中心将持续地为西安市民带来高规格、高品位的艺术展览,而透过多姿多彩的艺术精品,也让所有人感受到这一缕蓝海风的高雅与舒适。

著名主持人任晓峰主持本次活动

  本次展览将持续到12月31日,广大市民可前往蓝海风中心,欣赏建筑与绘画的艺术之美。

嘉宾合影

  蓝海风中心自筹划到完成,花了6年的时间,在精心打造建筑艺术精品的同时,一直在思考如何给传统西安的写字楼和酒店业提供一种全新的睐风(LAONCE)。为赋予建筑艺术一种更高更舒心的人文精神内涵,在设计室内软环境的细节中,特意将私藏和收购的古董家具,陶瓷极具代表性的现代艺术品镶嵌在各个空间,以期带给客人无处不在的安宁和舒心。此次受邀的水墨为珺----张珺水墨作品个展,张珺先生多次亲临现场,根据蓝海风中心客体空间布局构造,精心挑选了六尺和四尺山水花鸟大作以及部分精致小品共42幅,采用了不同以往传统的全新的艺术作品样式,并精心设计布展。通过立体空间,现代装置,水墨嵌图这种全新美学样式的叠加重构,以期给西安人提供一种全新的视觉艺术体验,以及享受更高品质的休闲生活哲学性思考。

  “这种全新的水墨艺术和装置艺术的叠构性展示,对西安乃至全国来说,应该都是极为新颖的,”本次展览策展人,蓝海风中心董事长张春玲女士表示“这种清新的睐风(LAONCE)气息将会极好的提升我们的生活品位,让国内优秀的水墨艺术进入商务人士和都市新居的生活。如果未来有机会,我们还将不遗余力的和国内乃至全球更多的杰出艺术家尝试对话和合作。”

展览现场

作品欣赏


关键字: 内容标签:张珺,水墨,水墨为珺,,展览,中心,西安,讲话张珺 水墨 水墨为珺 展览 中心 西安 讲话
下一篇:纪念丁雄泉诞辰90周年:“千山”是表现对象_“独行”是态度_丁雄泉-上海-绘画-画家||上一篇:诗歌·影像2018_|_日常世界从来都是艺术之光源_影像-亚斯-日常-影像
分享到

相关文章:
推荐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