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学网:谁说小钱币不能做成大生意?中福钱币博览会即将登陆上海_古玩-中福钱币博览会--海中-古玩-上海

编辑:王璐 来源:上海中福古玩城
 
  在中国近现代历史上,上海的收藏界堪称半壁江山,众多收藏大家均以收藏钱币为先,其所包含的历史性、知

  在中国近现代历史上,上海的收藏界堪称半壁江山,众多收藏大家均以收藏钱币为先,其所包含的历史性、知识性、综合性价值、趣味性内容等是其他藏品难以比拟的,如今收藏钱币的人也是日益渐多,钱币是铸币,贝币,银元等的总称,它的收藏价值在于其蕴含着深刻的历史文化,那些具有高收藏价值的钱币是众多藏友们梦寐以求的品种。

2007年北京嘉德拍卖,民国十八年(1929年)孙中山像背嘉禾壹圆银币金质呈样试铸币 605万成交。

  中福古玩城虽然钱币交易不是主项,但周边写字楼林立,很多住户都是“老克勒”,非常高端,经常有一些钱币收藏者来询币,此时酝酿已久的“上海中福首届钱币博览会”(2018年9月14日至16日)就应运而生。

  本届博览会是由上海中福古玩城(上海中福文化艺术交流中心)主办,乃属中福史上首次。得到了清代江苏钱币研究会、赵涌在线、泉闻创艺术品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汲古艺术品拍卖有限公司、大中华香港收藏协会、澳门钱币收藏协会、新加坡钱币学会、武汉收藏品市场、南通淘宝城、上海云洲古玩城、上海聚奇古玩城、上海市收藏协会钱币专委会、上海古玩经营协会、上海中福拍卖有限公司等协办单位的鼎力支持,

  大型钱币、收藏品及相关衍生产品的专题展会将是一抹亮丽的风景线;国内耳熟能详的众多重量级评级单位,如闻德评级、保粹评级、华夏评级、众诚评级、公博评级、天匮评级等机构均在现场提供学术支撑,阵容强大;《中国钱币界》杂志、《新民晚报》、艺术网、中华古玩网、华夏收藏网、古玩元素网、联拍在线、第一收藏1cang、艺狐全球拍卖、7788网、掌眼典藏、易拍全球、《中国收藏》杂志、中国商网、《新民晚报·社区版》中华奇石、腾讯视频《收藏大赢家》等专业媒体均会予以报道,扩大知名度。“德视宝”专业鉴定器材给予本次展会的特别支持。相信如此阵容必将在沪上又掀起一股收藏热潮!

  主办方将围绕推动钱币文化交流、促进钱币交易流通为宗旨,去伪存真,聚全国各地乃至海内外等钱币收藏爱好者于一地,在上海市的黄金地段——黄浦区福州路542号/浙江中路188号上海中福文化艺术交流中心举办,更具有它的独特魅力;力求在宣传钱币文化,展示钱币的同时,为各参展机构及藏友们提供一个展示、销售、交流、辨真、扩展业务的优质平台。

  展销品类:古钱币、近代机制币、纸币、当代金银币、纪念币、古玩杂项等……

  展柜尺寸:100cm*50cm

  展会地址:上海黄浦区福州路542号/浙江中路188号上海中福古玩城一楼中福文化艺术交流中心


关键字: 内容标签:海中,古玩,上海,钱币,古玩,中福钱币博览会,海中 古玩 上海 钱币 古玩 中福钱币博览会
下一篇:购买艺术品需要知道的事_收藏--价格-收藏||上一篇:中国艺术品金融:前路可期_任重道远_-市场-中国-板块
分享到

相关文章:
推荐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