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学网:第九届“博博会”将延至明年9月在郑州举行_博物馆--相关产品-举办-博会

编辑:江静 来源:雅昌发布
 
9月16日,中国博物馆协会公众号发布公告,因疫情原因,第九届中国博物馆及相关产品与技术博览会的公告将

9月16日,中国博物馆协会公众号发布公告,因疫情原因,第九届中国博物馆及相关产品与技术博览会的公告将延至明年9月举行。

中国博物馆及相关产品与技术博览会(以下简称“博博会”)由中国博物馆协会于2004年创立,联合中国自然科学博物馆协会和举办地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每两年举办一次,已成功举办八届,为文物博物馆行业交流搭建平台,推广文博领域最新科研成果。

第九届“博博会”以“博物馆:区域社会发展的文化引擎”为主题,原定于2020年9月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3QdRpyxkeAPPAUdbFkcaRV7tr9MOOyUm52jA13Dc.png

​以下为公告全文

关于延期举行第九届中国博物馆及相关产品与技术博览会的公告

以“博物馆:区域社会发展的文化引擎”为主题,第九届中国博物馆及相关产品与技术博览会(后简称“博博会”)原定于2020年9月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鉴于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经报国家文物局批准,并与郑州市人民政府协商,暂定第九届“博博会”延期至明年九月举办。

具体时间待定,敬请会员及相关单位关注我会微信及网站信息。

特此公告。

中国博物馆协会

2020年9月16日


关键字: 内容标签:中国博物馆协会,博物馆,,相关产品,举办,博会中国博物馆协会 博物馆 相关产品 举办 博会
下一篇:范勃:在“无形的剧场”制造一场相遇_范勃-盲人-药-疫情--可变-系统-现场||上一篇:第二届上海国际艺术品交易月10月开启_将打造“西岸艺岛”新艺术地标_西岸艺岛-西岸艺岛ARTTower--交易-产业-上海国际
分享到

相关文章:
推荐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