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学网:李自健美术馆将于4月7日恢复开放_5月推新展_-常设-馆内-艺术展

编辑:江静 来源:雅昌网
 
李自健美术馆将于2020年4月7日起,恢复对外开放。展馆内除了常设展览以外,原定于在1月1日-2月9

李自健美术馆将于2020年4月7日起,恢复对外开放。展馆内除了常设展览以外,原定于在1月1日-2月9日展出的宝凤剪纸艺术展将延期到5月7日。5月将推出新展,展览详情会在细节确认后公布。

oiwRVakFSFL3RTJXDGGL637H19ZOSjUfCCv3kHdL.jpg

李自健美术馆外景

ajTcIzPF6hKzR5asbxvbwoquJQtOxsYUaPc4ikET.png

宝凤艺术展现场

以下为李自健美术馆公告内容

疫情防控特殊时期,为观众创造安全、有序的观展环境,我们将实施以下参观方法,并严格要求馆内工作人员做好防护措施,对公共区域进行消毒,共同营造良好观展秩序。李自健美术馆实行预约参观制——

1. 提前通过官方微信服务号实名预约,并截图保存预约二维码,当次使用后失效。

2. 凭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实时健康码,佩戴口罩,测量体温正常,方可入馆。

3. 服从馆方人员引导。

开 馆 时 间

每周二至周日:9:30—17:30,17:00停止入馆。

每周一为闭馆日(除法定节假日外)。

预 约 参 馆

疫情期间,我馆仅提供个人线上实名预约,暂不接受团体预约。

预约方式:

1. 扫描“李自健美术馆服务号”二维码,进入官方微信服务号

2. 点击右下角“票务中心-购领票”

3. 选择门票

4. 按流程填充内容-提交订单

5. 点击人名-跳转二维码页面

6. 请截图保存此码人工核验

入 馆 须 知:

1. 入馆前须接受体温测量,如有体温异常(≥37.3℃),或有咳嗽、气促等异常现象的观众谢绝入馆。

2. 请您出示有效身份证原件(儿童须出示户口本或学生证),本人实时绿色健康码,预约二维码,配合做好核查登记。

3.  开馆期间实行人员限流,实时监测参观人数,每日接待量不超过1000人。

4. 参观过程中需全程佩戴口罩,遵守馆内相关规定,服从我馆工作人员现场管理,确保观众之间保持1.5米以上距离。建议每位观众参观时长控制在2小时内,以免造成人员集聚。

5. 禁止携带食品入馆,严禁馆内进食。

6. 建议您参观时走楼梯,若乘坐直梯,请适当保持距离;如身体不适,请立即与工作人员联系。

7. 相关信息变动请留意我馆官方网站、官方微信服务号、订阅号、官方微博最新公告。

当前展览:

李自健油画常设展

A区1、2、3、4展厅

星云大师一笔字书法常设展

B区F3星云大师书法馆

宝凤剪纸艺术展

B区F2


关键字: 内容标签:,常设,馆内,艺术展常设 馆内 艺术展
下一篇:写小楷这些细节一个都不能忽略!_小楷-提按-点画-腕法-顿挫--行笔-小楷-执笔||上一篇:西安美术馆发布2020展览延期公告_-肺炎-美术馆-病毒感染
分享到

相关文章:
推荐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