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学网:热点_|_艺_术_圈_聚_众_吸_猫_珍_香_我们都爱猫--猫咪-向右-疫情

编辑: 谭维 来源:雅昌网
 
总说,艺术无用,总说,从事艺术是轻飘。但疫情当前,各个艺术机构、上百位艺术家为湖北省捐赠了余千万的物

总说,艺术无用,总说,从事艺术是轻飘。但疫情当前,各个艺术机构、上百位艺术家为湖北省捐赠了余千万的物资。

但今天,我们不聊严肃,就来聚众吸猫,看看艺术圈的同仁们是如何“靠猫”熬过疫情期。

网上描述了无数种艺术家在家会干出什么花样,但却忽视了最温柔的存在:猫咪无声的陪伴。

在中国,人口众多,猫咪供不应求,聚众吸猫现象尤为严重。

而今天,有一群幸运的人,在疫情期间,有猫咪作陪,独享“天伦之乐”。

投喂人:程然(艺术家)

程然在杭州的猫咪会所,享受与近20只猫的【相互服侍】。

>>>向右滑动>>>

投喂人:赵赵(艺术家)

与猫相处,猫也成为画作灵感。

>>>向右滑动>>>

投喂人:唐炬(藏家)

"蓦然觉得,猫的日子也许真的没那么好过,春节宅居数日所谓【感同身受】!

>>>向右滑动>>>

投喂人:周颖(艺术总监)

“橘猫叫Lucy16岁了,暹罗是2018年出生的叫Leo,是一个又甜又腻的俊小伙”。

>>>向右滑动>>>

投喂人:王加加(艺术家)

“猫咪叫Hockney,有时被朋友家长叫【外国猫】,是一只超级柔软肥腻的加菲。我们这段时间没怎么出门天天和它在一起,他也挺开心”!

>>>向右滑动>>>

投喂人:孙莉敏(馆长)

“Mileay拥有与生俱来气质高雅,自带哀怨小娇娘,擅长撒娇卖萌,但禁止拥抱,喜欢与人共枕入眠,睡姿像婴儿。日常表情多为“嫌弃”。偶尔会坐旁边含情脉脉盯你脸半天,非常聪明,很难诱惑,好在能听得懂【喝酸奶啦】”。

>>>向右滑动>>>

投喂人:宽云(艺术家)

投喂人:刘礼宾(策展人)

投喂人:闫博(艺术家)

投喂人:林于思(艺术家)

投喂人:柴柴(艺术家)

投喂人:林山(艺术家)

投喂人:蔡丽辉(艺术家)

投喂人:翟翌(艺术家)

投喂人:刘一一(艺术研究员)

投喂人:张世源(画廊助理)

投喂人:Alain(艺术项目策划)

投喂人:Genie(创意策划)

投喂人:

最后,大老黑镇楼

资料致谢:王智一、萌猫便便便会员1群

其实猫家长们也不明白为何编辑部的含猫量如此之高,但这些毛茸茸的小生物确实或多或少都跟《人物》有着奇妙的联结。它们有时叛逆难搞,在主人描画故事时总要在键盘「插上一脚」;有时温暖柔软,靠粉嫩的肉垫和「嘤嘤嘤」抚慰那颗深夜赶稿干涸的心。无论以哪种形式,他们都成为了主人生活最美好的碎片之一。

而有一群特别幸运的人,在疫情期间,

吸猫一族把这归纳为两个字,治愈,一看到猫就控制不住寄几,感觉自己吸猫看猫片,幸福感爆棚。人类大脑开始分泌多巴胺,吸猫的抚慰来得如此简单,猫咪软萌易吸易推倒,一个眼神给到位,铲屎的屁颠屁颠就过去了,不管你回家多么久,在你享受亲人的温暖的时候,也要记得想想你的猫,它自己一只喵,还在等你回来。


关键字: 内容标签:当代艺术,我们都爱猫,,猫咪,向右,疫情当代艺术 我们都爱猫 猫咪 向右 疫情
下一篇:梵高《向日葵》:一曲生之向往,一段爱恨情仇_向日葵-伦敦国家画廊--馆藏-巴黎-油画||上一篇:萧富元:疫情之下_香港巴塞尔艺术展取消影响巨大_索卡艺术--影响-艺术网-市场
分享到

相关文章:
推荐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