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学网:60余位艺术家参与聚焦行动_关爱疫情下失焦群体_抗击疫情-新型冠状病毒-聚焦行动--疫情-匠人-灵山

编辑:刘倩 来源:雅昌网
 
疫情当前,艺术何为?艺术,可以凝聚起强大的精神力量!从事的你我,也能以艺术做一点力所能及的事!聚焦!

疫情当前,艺术何为?

艺术,可以凝聚起强大的精神力量!

从事的你我,也能以艺术做一点力所能及的事!

vnJE8jJYvS9GZosZ9FUD2RjDbvDewt1Qz16V8GSL.jpg

聚焦!疫情下失焦的他们!

他们是自发为医务人员提供免费住宿的小酒店主

他们是超市的售货员、地铁的安检员……

他们是还没被确诊就去世的遇难者及其家属

他们……

他们是疫情中的共同受难者,同时也是自发的担当者

他们不应该被无视!

yVfi7vGGiWwgPN8upusbAGkvBqxHddcZi15pmwqv.jpg

史金淞工作室联合吴晓波频道、新匠人新国货促进会、艺术网共同发起“聚焦行动”,行动将通过艺术家作品义拍和新匠人新国货促进会的新匠人产品义卖筹集资金,为这场疫情中做出巨大牺牲但不被关注的人群提供帮助。

更重要的是,行动希望让这样的“无声英雄”群体得到更多关注,发动大众相互疗愈,重拾信心,一起走过这段艰难的时刻。

这会是一次长期行动,我们将不断寻找需要援助的对象。

第1期主题:“给医护人员一张床”

援助目标:武汉单体酒店及小型连锁酒店

义卖目标:100万元人民币

募集资金将全部交由无锡灵山慈善基金会,用于支持武汉医护酒店支援联盟中单体酒店的运营费用。

tY50sH06AVO4eVJJv5pKjqgncQJPDkBrpPhUbkWw.jpg

项目发起缘由:

1月23日,武汉“封城”之后的全国数千医生护士进入武汉。为了解决一线医生护士的住宿难题,武汉300多家酒店自发加入了支援医生护士的队伍。然而,他们陷入困境:缺乏口罩、防护服、消毒水,所有成本自己扛……

截止1月30日晚9点,已经有武汉地区的271家酒店为6056位医护人员提供了超过1万多个房间,4万次住宿。

1月31日,武汉地区159家单体酒店、民宿、公寓和小型连锁酒店宣布不再接待医护人员和客人。公告表示,由于缺乏急需的物资和资金资源,多数酒店的人员已经极度疲惫,酒店的物资和卫生状况亦达到极限,这使得酒店的运营和服务处于极大的风险中。

他们不具备大型连锁酒店的风险抵御能力,没有平台补贴和支持,没有得到社会资金支持,仅凭一腔热血,替大众守护着一线的医护人员。他们更是无名英雄,承担了承担了巨大的损失,表现了极大的担当和付出。

我们不是酒店主,但是我们可以通过支持他们,给医护人员一张床。

参与项目艺术家(排名不分先后):

艾松、陈文令、陈小果、陈彧君、董鹤、董琳、邓洧、范安翔、范勃、傅晓东、傅中望、耿雪、管怀宾、何苗、江衡、焦兴涛、柯明、冷军、林岗、林文、李勇政、刘建华、刘建明、柳秀林、刘卓泉、卢征远、彭汉钦、秦冲、邱志杰、瞿广慈、沈少民、石冲、石磊、史金淞、宋红权、宋建树、宋涛、谭勋、唐勇、田亮、童军民、童雁汝南、王丹、吴高钟、邬建安、谢晓虹、颜石林、杨北辰、于轶文、展望、张华、张立、张诠、张嵩焘、张弦、张亚平、张钊瀛、致敏……(数量增加中)

请聚焦我们的行动,如您有意参与请联系:

吴晓波频道:胡晓东 13917905066

史金淞工作室:傅汉林 13477022709

无锡灵山慈善基金会:朱艳玲 13270428023

艺术网:exhibit@artron.net


关键字: 内容标签:当代艺术,抗击疫情,新型冠状病毒,聚焦行动,,疫情,匠人,灵山当代艺术 抗击疫情 新型冠状病毒 聚焦行动 疫情 匠人 灵山
下一篇:民间的浪漫之凤翔泥塑:从六营村到非遗之乡_凤翔泥塑-陕美博--先秦-活人-民间||上一篇:上海博物馆:2月9日起继续闭馆_期间各类公众活动暂停_网上博物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观众-公告-开馆
分享到

相关文章:
推荐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