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学网:西安美术学院致湖北美术学院的慰问信_湖北美术学院-西安美术学院--武汉-同仁-阻击战

编辑:江静 来源:西安美术学院
 
​湖北美术学院:2019年12月,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突现武汉并迅速扩散至全国大部分地区。但地处疫区

JsWBKlVRyRmTvt5HdbE7G0ZOlktFHPGBWlDfLjyF.jpg

​湖北美术学院:

2019年12月,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突现武汉并迅速扩散至全国大部分地区。但地处疫区中心地带的贵校各位同仁,不畏风险、勇担使命,日夜坚守一线、与社会各界紧密协作,英勇顽强奋战在抗击疫情的前沿阵地上。西安美术学院党政携全体师生,谨向你们致以诚挚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并向默默支持你们的亲友表示衷心的感谢!

疫情发生后,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先后多次就疫情防控工作作出重要指示,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也专赴武汉实地指导疫情防控工作,为全国人民打赢疫情防控战指明了方向,坚定了信心。

与此同时,贵校按照国家和地方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部署和要求迅疾行动,切实推进应急制度落实和人员管控措施,充分彰显了务实高效、以人为本、顾全大局、忠于职守、众志成城,坚决打赢抗击病毒阻击战的决心和勇气,堪为各兄弟院校之楷模。在此,我们衷心期望贵校各位同仁,务必加强个人防护,确保自身及家人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在这个十分特殊的农历新年里,真诚祝愿贵校师生及全国各地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正在经受着前所未有严峻考验的同仁们和广大医务工作者平安健康、阖家幸福!我们坚信,在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的关心支持下,武汉终将与全国人民一道,通过严密组织、科学防控,团结拼搏,取得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终胜利!

                        西安美术学院

2020年1月31日


关键字: 内容标签:武汉肺炎,湖北美术学院,西安美术学院,,武汉,同仁,阻击战武汉肺炎 湖北美术学院 西安美术学院 武汉 同仁 阻击战
下一篇:97岁黄永玉:中国人活的有气势!_当代艺术-黄永玉--全国人民-时艰-祖国||上一篇:西安:当代艺术“突破的前夜”_西安当代艺术--当代艺术-展览-青年
分享到

相关文章:
推荐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