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学网:国家博物馆将开启分时段实名预约参观_每日预约3万人_中国国家博物馆--国家博物馆-充电-中国

编辑:刘倩 来源:雅昌网
 
()艺术网、艺术头条从国家博物馆官方得知,4月起国家博物馆将开启全员·分时段·实名·预约参观机制(具

wjxfJoDObCUdVrl6qQPR6HRIzfmWhSvDSP8gNAfA.jpg

()艺术网、艺术头条从国家博物馆官方得知,4月起国家博物馆将开启全员·分时段·实名·预约参观机制(具体开始实施日期待定),每日预约人数3万人,额满为止。同时发布《关于观众携带充电宝入馆管理办法的公告》,规定展厅内不得使用充电宝。公告原文如下:

观众参观预约须知公告

为切实保障文物安全和观众安全,提升观展体验,中国国家博物馆拟于2019年4月开始施行全员实名预约参观机制(分时段),每天预约人数为3万人,额满为止。

入馆路线:

1、预约观众由国家博物馆北门西侧入口凭有效证件核录后,通过安检入馆参观。

2、未预约观众先经天安门广场安检后,由国家博物馆西北通道进行现场预约,经身份验证后,通过北门安检入馆参观。

3、国家博物馆西门为观众出口。

4、预约事宜详情请见《中国国家博物馆观众参观预约须知》

欢迎您到中国国家博物馆参观。

中国国家博物馆

2019年3月28日

观众参观预约须知

一、中国国家博物馆预约服务系统自2019年4月施行全员实名制(分时段)预约参观,个人观众需提前1-5天在“国家博物馆”官方网站或微信预约,每天分以下三个预约时段:9:00-11:30,12:30-14:00,14:00-16:00。各时段预约量为1万人(包括个人8000人次与团体2000人次)。

二、参观当天凭预约时使用的本人二代身份证从北门入馆参观,一人一证,国家博物馆工作人员在现场通过手持验票终端完成身份验证工作。

三、参观预约提供个人及团体参观预约,预约均采取实名制,请提供预约人真实姓名、联系方式、二代身份证号码等信息,每个身份证每天只能预约1次。预约编码当天有效,过期作废。

四、预约成功后,系统自动发送预约成功消息通知,请妥善保存,如发生身份证消磁等特殊情况,可凭预约信息到人工窗口核审成功后,补发二维码,经馆内安检合格后入馆参观。目前仅可通过国家博物馆网站、微信等官方渠道获取预约编码,请大家认准,以免耽误您的行程。

五、未提前预约的观众,在我馆未达到当日额定预约上限时,可以通过现场扫描二维码的方式进行现场预约,预约后,刷身份证经馆内安检合格方可入馆参观。

六、持身份证以外证件(如:护照、学生证、户口本等)的观众,预约后可通过人工综合服务窗口由票务工作人员录入相关信息,换取纸质二维码凭证,扫二维码凭证经馆内安检合格后入馆参观。在我馆未达到当日额定预约上限时,在现场通过人工综合服务窗口由票务工作人员录入相关信息,换取纸质二维码凭证,扫二维码凭证经馆内安检合格后入馆参观。

七、1.3米以下儿童可由家长代为预约。

八、团体观众可提前2-7天进行预约申请。预约申请时,需提供社会统一信用代码(原组织机构代码)经审核通过后,方可预约。预约成功后,系统自动发送预约成功消息通知到团体领队手机,请妥善保存,对于团体的人数限制为15-200人次每批。每个团体,当日最多预约三批。

九、预约后未入馆或未按预约时间段入馆的观众的账号,系统将自动默认该账号爽约1次。连续三次爽约的账号,将在90天内不能预约。

关于观众携带充电宝入馆管理办法的公告

各位观众:

为确保文物及观众人身安全,借鉴中国民用航空局对个人乘机携带充电宝的相关规定,结合中国国家博物馆实际,自2019年4月起,对观众个人携带入馆的充电宝采取以下管理办法。

一、充电宝必须是观众个人自用携带。

二、充电宝必须标识完整,有产品名称、型号、认证图标、容量、厂名或商标等。单一充电宝容量不超过20000毫安时(mAh)。标识不清、破损、经过缠裹的充电宝以及超过标准容量或未标明容量的充电宝,不得携带入馆。请提前自行处理。

三、不得在展厅内使用充电宝给相关电子产品充电,防止碰撞、跌落等造成的安全隐患。

欢迎您到中国国家博物馆参观。

中国国家博物馆

2019年3月27日


关键字: 内容标签:国博参观,中国国家博物馆,,国家博物馆,充电,中国国博参观 中国国家博物馆 国家博物馆 充电 中国
下一篇:“打开的窗口是美丽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深圳建市40周年美术作品展_作品展-深圳画院--作品-创作-改革开放||上一篇:地球熄灯一小时:素颜也很美_建筑--地球-莫斯科-香港
分享到

相关文章:
推荐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