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学网:尹秀珍个展“未知”将在知美术馆启幕_艺术-艺术中心-观众

编辑:裴刚 来源:雅昌发布
 
​  2020年9月金秋,知美术馆终于迎来了2020全新个展——中国当代重要女性艺术家尹秀珍个展“未

Qt26QaisECK2tkd37trdM8mrMDo5fBVCL02d1OYS.jpg

​  2020年9月金秋,知美术馆终于迎来了2020全新个展——中国当代重要女性艺术家尹秀珍个展“未知”。

  “未知”是2020年人类命运的共同际遇,而以好奇、旺盛、无惧的态度,以艺术与科技为载体探索“未知”,也正是知美术馆重要的机构使命之一。因此,知美术馆再度携手新时线媒体艺术中心(CAC),共同孵化A&T@(艺术&技术@)项目第三期,开启关于人类自身的灵感和前沿科技融合的无限可能性的探索。

  “艺术家尹秀珍令人惊叹的巨型装置《未知》纵跨知美术馆空间,将世界事件的紧迫性和情感的流动性转化为一系列天体,凝结人类转瞬即逝的存在,并显示出一个充满无常和不确定性的宇宙。”

  ——A&T@构思 张尕

  “未知”也象征着艺术家尹秀珍的自我清零——艺术家舍弃过往熟悉的创作手法和媒介,全新出发,颠覆创造,并将在此次展览中向观众呈现自己全然“未知”的一面。

  “随着年龄的增长,对这个世界的了解似乎越来越多,但也越来越陌生,同时忧虑也会增加。人真的能改变这个世界吗?我越来越认识到人类的渺小,在宇宙中,人就像一粒灰尘,人的生死就像宇宙的一次呼吸而已,特别短暂。这些认识让我对“人”、“人生”、“世界”的感受更为平和,也促使我想去探索更多未知的东西。”

  ——尹秀珍

  知美术馆2020全新个展“未知|尹秀珍”将于9月19日开幕,并持续面向公众开放(周一、二闭馆)。在这场特殊展览中,观众和作品一样,是本次展览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唯有观众亲身到场交互参与,才能推动展览的生成、生长,见证它日渐繁茂的历程。期待观众来知美术馆一起创造、探索、开启“未知”!

  “未知|尹秀珍”是由新时线媒体艺术中心(CAC)发起的 "艺术&技术@"框架下的第三期项目,也是知美术馆与新时线媒体艺术中心又一合作成果。“艺术&技术@”邀请从事传统媒介的中国著名艺术家和工程技术专家及相关企业配对合作,运用高端程序及生产设备,共同探讨、研发并制作一件独特的、有别于其长期建立起来的艺术语汇和形式策略的作品,从而打开新的视野,进一步拓展艺术家的实验潜能,换言之,亦将对二十一世纪艺术创作的发展作出贡献。

  公共展期:2020年9月19日——未知

  公共开放时间:周三至周日10:00-17:00

  地址:成都市新津区君山路1号

  门票:30元/人

  概念:尹秀珍

  主办:知美术馆、新时线媒体艺术中心


关键字: 内容标签:艺术,艺术中心,观众,知美术馆,艺术 艺术中心 观众 知美术馆
下一篇:文化集团与您相约北京科博会_三大业务特色助力科技创新_雅昌文化集团-文化-观众-服务||上一篇:栗子个人项目《诺玛的魔术》9月12日圆满开幕!_太太的客厅-栗子-米诺-美术馆-房间-北京
分享到

相关文章:
推荐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