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学网:蒋勇生《我把艺术献给党》---庆祝建党99周年_文艺工作者-书画家-人物

编辑:吴雨莲 来源:文化新闻
 
2020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99年波澜壮阔这是一段百折不挠艰辛求索的伟大历程99年砥砺奋进这是

2020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99年波澜壮阔

这是一段百折不挠艰辛求索的伟大历程

99年砥砺奋进

这是一段矢志不渝不懈奋斗的伟大历程

99年壮丽辉煌

这是一段奋进开拓走向胜利的伟大历程

艺术必须与时代同频共振,文艺工作者就是要用真情谱写时代强音。

艺术必须为人民大众服务,文艺工作者就是要用优秀的文艺作品抒发百姓心声。

艺术必须肩负起使命担当,文艺工作者就是要大力弘扬祖国优秀传统文化。

在党的99华诞之际,书画家蒋勇生,把最美的作品献给党。

愿我们的党青春永驻,愿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

蒋勇生,男,1962年出生,号文缘居士,墨韵轩主人,研究生学历,作家,摄影家,职业画家,国家一级美术师。中国艺术学会副主席,陈少梅艺术研究会天津分会副秘书长,中国书画报北京双拥艺术中心美术委员会研究员,南京艺海潮书画院特聘画家等。有近百幅作品参加全国性书画大赛获奖,有百余幅精品力作被机构和个人收藏收购。先后得到央视书画频道、搜狐首页、新浪新闻、网易新闻、凤凰新闻、今日头条等众多媒体宣传推介,被有关权威机构授予“中华民族杰出艺术家”、“德艺双馨艺术家”、“百位书画艺术传播大师”、“中华功勋书画家”等称号。

其中:入围“2016艺术宁波艺术人物”、“真迹艺术人物风云榜”;2017年荣获“全国品牌影响力艺术人物”;2018年荣获“中国艺术财富人物”,作品被新文人美术馆收藏;2018年被中国华夏万里行书画家协会联合百家网络评选为“中国当代艺术家之星”;被中国文化进万家工作委员会授予“文化自信代表人物”称号;出版有“中国名片书画名家蒋勇生专集”、“庆祝改革开放 40周年,启航新时代----中国当代书画艺术领军人物蒋勇生专集”、2018“一带一路首届中欧艺术邮票鉴藏年蒋勇生专册”、2019年第二届强国之路全国书画摄影大赛美术铜奖。2020年4月成功入选《大美中国 大美书画》联展,被授予" 新时代优秀书画家“ 称号。2020年4月成功入选" 时代新峰" 第三届百位艺术名家邀请展。

蒋勇生作品欣赏


关键字: 内容标签:文艺工作者,书画家,人物,蒋勇生,文艺工作者 书画家 人物 蒋勇生
下一篇:红木家具为何那么贵?_传世-都是-流逝||上一篇:八连体恐龙蛋化石_连体-古生物-完好
分享到

相关文章:
推荐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