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学网:E-BIDDING_第17期丨耕春—缤纷时节的书与画(一)_时间-中国-竞买

编辑: 谭维 来源:中国嘉德拍卖
 
中国书画部第十七期网络拍卖会隆重推出“无尽藏—中国书画撷英”和“耕春—缤纷时节的书与画”两个专场。“

中国书画部第十七期网络拍卖会隆重推出“无尽藏—中国书画撷英”和“耕春—缤纷时节的书与画”两个专场。

“耕春—缤纷时节的书与画”系四月后推出的第二期,延续“放心选藏”的宗旨,精心遴选出涵盖古代、近现代和当代三个板块的共108件作品。凡数诸作,题材品类琳琅,来源清晰可靠,或直接得自作者本人、家属,或经文物商店旧藏,或久历市场考察检验。

点击文末“阅读原文” 参与竞拍

陆俨少《平皋秋树》局部

陆俨少《归帆图》局部

宋文治  峡江行舟

甲子(1984年)作

镜心 设色纸本

68.5×45 cm

来源:本幅直接征集自上款人本人。

估价:RMB 1,000-2,000

宋文治《太湖渔村》局部

陶一清,又名陶一通。是20世纪中后期北方画派青绿山水画坛的佼佼者。能以造化为师,不断从现实生活中吸取创作素材,展现出传统的归属、典雅的韵味和时代气质的印痕。

满山的桃花,绚烂盛开。层层的梯田,绵延如带。远处的农民,有的扛着铁锨,有的赶着牛,意气风发地迈向农田。全幅用笔松灵含蓄,虚实相生,色墨互补,淡雅秀逸,静谧清新,宛如桃源仙境。观此盈尺小作,可以感受到我们就置身于桃花盛开的意境里,身心完全脱离了喧嚣尘世的羁绊,独享着人间少有的宁静、闲适之美。

唐云《湖庄晤旧》局部

E-BIDDING

中国嘉德第17期网络拍卖会

点击查看网络拍卖使用指南

www.cguardian.com

或扫描二维码下载嘉德APP,参与线上拍卖

扫描二维码,关注“中国嘉德网拍”服务号

上线时间:5月12日 10:00

开拍时间:5月15日 10:00

结拍时间:5月17日-19日

上线时间:5月19日 10:00

开拍时间:5月21日 10:00

结拍时间:5月23日-24日

温馨提示

● 请您于参与拍卖活动当日24小时前完成账户注册并交纳保证金。

● 本场网拍提供预约品鉴服务,敬请提前2日电话预约。

● 中国嘉德为竞买人提供查看拍卖标的实物的条件,务请竞买人亲自审看。本公司对拍卖标的不承担瑕疵担保责任。

若需进一步了解拍品状况或咨询有关拍卖事宜

请拨打15010006220  15910807786

———


关键字: 内容标签:时间,中国,竞买,时间 中国 竞买

下一篇:《申伟光谈话录》——铁肩担道义_艺术-念佛-辣椒||上一篇:玖玥文化——辛亥百年纸币_民国-抗日战争-民国时期
分享到

相关文章:
推荐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