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学网:梁和生书画精准的金木水火土五行_恒山-嵩山-衡山

编辑:陈思竹 来源:小郑就是小郑啊
 
天有五星:既金星、木星、水星、火星、土星;地有五行:既金、木、水、火、土;地列山川:即东、西、南、北

天有五星:既金星、木星、水星、火星、土星;地有五行:既金、木、水、火、土;地列山川:即东、西、南、北、中。在中国东南西北中是指东岳泰山、南岳衡山、中岳嵩山、西岳华山、北岳恒山。拥有五岳既拥有华夏、拥有神州!其中泰山又为五岳之首,称拥“五岳之尊”!秦汉以前,就有72代君王到泰山封神,此后秦始皇、汉武帝、汉光帝、汉章帝、汉安帝、随文帝、唐高宗、武则天、唐玄宗、宋真宗、清帝康熙、乾隆风接踵到泰山封禅!把“五岳之尊”看成“吉祥之山”、“神灵之宅”;看成是国家繁荣昌盛统一,民族团结,江山稳固的像征!基业长青!稳如泰山!国泰民安由此而来!

http://image-artexpress.artron.net/app/toutiao/2020/0430/158820910795121030.jpg

五岳是中华民族大统一的像征

梁和生书画把风水书法(易经五行)、五岳风景、负氧离子高度相三结合!把金木水火土五行精准的融入其中!可谓“超级大统一艺术品”!得到易学界的高度肯定和大加赞扬的!更深受企业老总的追捧与宠爱!

 

http://image-artexpress.artron.net/app/toutiao/2020/0430/158820911774173710.jpg

由五个福、五个山岳组成的“五福临门”

五行相生是木生火、火生土、土生金、金生水、水生木;相克为水克火、火克金、金克木、木克土、土克水!人生就好比一个桶,由金木水火土五块木板组成,只有平衡,人生才会如意!如五行短掉了一块,就不吉祥!就是命里有缺陷!人生事业、工作、家庭、财富再努力也会漏掉!也会受损!总是不顺!所以金木水火土五必须齐全!短缺就得补!如何补这就是学易经的强项!在易经里面,绝大多数高官和大企业老总五行都是非常平衡的!不会多不会少!而且身边绝对有御用风水大师!(中国社科院招周易博士就说明周易是高度文明科学的!绝不是迷信!)

http://image-artexpress.artron.net/app/toutiao/2020/0430/158820912694931480.jpg

东岳泰山(五行为木)

国学博士梁和生的书画作品“五福临门”,它可很好的给金木水火土的补充,依据五行原理,将五行短项进行补充!拥有“五福临门”,人生稳步前行!让您拥有“五岳”,得“五岳之尊”!

http://image-artexpress.artron.net/app/toutiao/2020/0430/158820913581547410.jpg

南岳衡山(五行为火)

自古民间就有“一福解百灾” 之说。梁和生创作的“五福临门”,让您“贵、禄、德、寿、喜”临门, 让“五岳”伴您心中、在您家里、在您办公室!金木水火土五行就是五个福,过去的“五福临门”其实就是指的“五行到家”,最早称的是“五德到家”(也叫仁、义、礼、智、信)五行!

http://image-artexpress.artron.net/app/toutiao/2020/0430/158820914470883120.jpg

中岳嵩山(五行为土)

每个福有座山,泰山(东岳木)、衡山(南岳火)、嵩山(中岳土)、华山(西岳金)、恒山(北岳水)。而且细看五幅作品五个颜色!又代表金木水火土!颜色也有比较明显的区别,如木偏青,火偏红,土偏黄,金偏白,水偏黑。

http://image-artexpress.artron.net/app/toutiao/2020/0430/158820915308351130.jpg

西岳华山(五行为金)

以上作品挂在房间,还可能永久发出3000个以上负氧离子/每立方厘米(已通过国家检测鉴定)。负氧离子能消炎杀菌,净化空气,消除甲醛烟味,能降血压,稳血糖,有利睡眠!特别能增强免疫力抗癌!这是任何企业和领导办公室都需要的!

http://image-artexpress.artron.net/app/toutiao/2020/0430/158820916374310640.jpg

北岳恒山(五行为水)

鼠年是大镇宅之年,需要大的镇宅之宝!梁和生博士的“五福临门”堪称全球镇宅之宝!超级镇宅之宝!

作者系河南省中华文化促进会副主席

河南省易学文化研究会会长

中囯 “软件风水理论”的创始人

易学泰斗孙大智老师


关键字: 内容标签:恒山,嵩山,衡山,恒山 嵩山 衡山
下一篇:寻迹一带一路:印度尼西亚_国家-穆斯林-丝绸之路||上一篇:隔离日记|_艺术家想“出家”,有多难?_肥皂剧-疫情-作品
分享到

相关文章:
推荐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