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学网:在艺Collect+_|_宅家云游厉为阁全球展览_艺术-呈现-创作

编辑:刘爽 来源:雅昌网 
 
受疫情影响,宅在家里无法看展?没有关系,厉为阁将位于全球三个空间的展览全部搬上了中国首个云端艺术周,

受疫情影响,宅在家里无法看展?没有关系,厉为阁将位于全球三个空间的展览全部搬上了中国首个云端艺术周,携在艺App和多家画廊、拍卖行和美术馆一起,于3月5日至18日期间集中呈现一场艺术盛宴。

rRoE9Atl8llMW8fv77vDW0Y4sgz2r6ZroX4xiu6K.jpeg

依托在艺「Collect+」小程序平台,「2020春季·Collect+艺术周」共分为四大版块:线上艺博会 (Online Art Fair)、云端展览 (Cloud Exhibitions)、特别项目 (Special Projects) 和新媒体探索 (New Media Exploration)。

厉为阁在「线上艺博会」模块呈现了三场展览:正于厉为阁纽约展出的「尤塔·科特尔:4 THE TEAM」是厉为阁继去年5月宣布在美国代理艺术家尤塔·科特尔 (Jutta Koether) 后的艺术家首展。现于麦迪逊大道909号三层展览空间的二十四件作品全部云集在艺App,呈现了柯特尔的最新画作和1980年代初至1990年的精选作品。

F6fbgh2iRw4DN4DP8oVqHb6S5a9Bqnt9ZERxJ2hj.jpeg

同时继 2019 年 9 月宣布全球代理艺术家屠宏涛后,厉为阁在在艺Collect+呈现了艺术家同名个展「屠宏涛」,十一件作品回顾并梳理屠宏涛千禧年至今的创作脉络,囊括多件博物馆馆藏与重要海内外私人收藏,记录艺术家对自身艺术坐标的长期思考。从早年灰色的阴霾城市与欲望横流的人堆中宣泄式的对抗意识,到如今撷取中西传统、重释时空关系的错综芜杂抽象风景,屠宏涛将创作与个人的关系形容为「从传统的诗意中,试图得到哲学性的领悟。

xGMoZMKZuJj9mX4XeErz9Rd7O36gIZTfm6acPk96.jpeg

正于厉为阁伦敦空间展出的「郑相和:挖掘,1964–78」(Chung Sang-Hwa: Excavations, 1964–78) 展览囊括这位韩国艺术大师在重要时期的力作,当时他全情投入亚洲和欧洲的前卫风潮。展出的画作会展示郑氏在概念和技术方面的发展轨迹,揭示他如何发展出匠心独运的创作手法,成就其艺术生涯的中后期的一大特色。透过展示郑相和在1960至1970年代见证的各种全球趋势,展览让人一窥郑氏创作手法的演变,从而引发各界讨论郑氏处理素材的独特手法。「郑相和:挖掘,1964–78」是厉为阁第三次为郑相和举行的展览,展览与现代画廊合办。

eb6KRUURl1TQ9PaXPofVO25GayO2y5Q1QzHTK7E9.jpeg

识别下方小程序码云游在艺Collect+(文章转载自Lévy Gorvy厉为阁公众号)

hVDU4lRHVkFGH9RpSx1s3IcEyzrMBAEosc3UaYEy.jpeg

 


关键字: 内容标签:艺术,呈现,创作,艺术 呈现 创作
下一篇:考古所见“路县人”的衣食住行_水井-遗址-县人||上一篇:河南省文物局印发通知推动全省博物馆、纪念馆有序恢复开放_博物馆-疫情-有序
分享到

相关文章:
推荐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