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学网:中国美术家协会:致全国美术家和美术工作者的倡议书_新型冠状病毒-用艺术抵抗疫情-疫情防控-工作者-美术-时代

编辑:刘倩 来源:中国美术家协会
 
2020年1月30日,中国美术家协会发布《致全国美术家和美术工作者的倡议书》,倡议全国美术家与美术工

2020年1月30日,中国美术家协会发布《致全国美术家和美术工作者的倡议书》,倡议全国美术家与美术工作者,面对疫情,拿起画笔,为时代画像、为时代立传、为时代明德。倡议书原文如下:

lxedAKxD59exLPsvBAsZfJcY03srpDhxzCv3My6q.jpg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重要指示,要求在当前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严峻斗争中,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必须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广大人民群众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全面贯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全国美术家和美术工作者密切关注防控疫情阻击战的进展,心系武汉、心系疫区,用手中的画笔,歌颂钟南山、李兰娟等最美医者和媒体记者,绘制了一幅幅新时代的英雄赞歌。在此,中国美术家协会分党组对全国美术家和美术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同时倡议广大党员美术家和美术工作者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拿起画笔,讴歌战斗在疫区前线的最美中国人,描绘我们这个时代的精神图谱,为时代画像、为时代立传、为时代明德。

全国美术家和美术工作者要同全国人民一起,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心手相牵,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为夺取防控疫情的最后胜利贡献力量!

中国美术家协会分党组


关键字: 内容标签:工作者,美术,时代,中国美术家协会,新型冠状病毒,用艺术抵抗疫情,疫情防控,工作者 美术 时代 中国美术家协会 新型冠状病毒 用艺术抵抗疫情 疫情防控
下一篇:非常疫情·CAFA行动丨“我画”——相信“相信”的力量_焦虑||上一篇:用艺术抵抗疫情:美术家在行动之中国画_新型冠状病毒-用艺术抵抗疫情-抗击-冠状-全国人民
分享到

相关文章:
推荐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