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学网:江苏省美术馆公告:需通过体温检测方可入馆_冠状-江苏省-开放

编辑:王明亮 来源:江苏省美术馆
 
江苏省美术馆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公告尊敬的各位观众: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

WqK6moLzQTKTRZHBXuhkPhBXsFRu5nfezNHuyyFV.jpg

江苏省美术馆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公告

尊敬的各位观众:

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防范和及时发现疫情输入,保障参观游客和一线员工的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根据省文化和旅游厅的部署要求,即日起采取以下措施,做好病毒防控与应急管理:

1.入馆通道处配备人体温度监测枪,对入馆观众进行体外体温检测。体温异常(≧37.5摄氏度)或有发烧、咳嗽等感冒症状者,将进行劝导其及时前往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

2.馆内加强防控措施,所有开放区域增加消毒频次,加强馆内环境卫生和空气流通,引导观众做好个人防护。

3.为保障观众和工作人员身体健康,开放区域工作人员均佩戴口罩上岗,观众须携带有效证件(身份证、护照等)接受查验,进馆后,请自行佩戴口罩,并做好个人预防措施。

各项防控措施从公告发布之时起开始执行,江苏省美术馆将根据上级主管部门指示、视疫情发展情况随时调整开放措施。近期,请各位观众注意防护,戴口罩、多喝水、勤洗手,保持个人清洁。祝各位观众朋友新春快乐,阖家安康!

江苏省美术馆

2020年1月23日

| 开放时间 |

2020年1月24日(除夕)、1月25日(春节)闭馆

2020年1月26日(初二)起恢复正常

​开放时间9:00—17:00

凭身份证有效证件免费领取门票,凭票参观


关键字: 内容标签:冠状,江苏省,开放,江苏省美术馆,冠状 江苏省 开放 江苏省美术馆
下一篇:中国美术学院推迟2020年本科招生专业考试的公告_肺炎疫情防控-冠状-中国美术学院-考试||上一篇:南京博物院公告:需通过体温检测方可进入_防控-疫情-观众
分享到

相关文章:
推荐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