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学网:走进艺术宫_·_小小动画点赞员志愿培训课程_课程-中国-活动

编辑:梁侨 来源:中华艺术宫
 
十二艺节“走进艺术宫”——暑期活动穿梭美影长廊点赞中国动画——小小动画点赞员志愿培训课程活动时间:

十二艺节

“走进艺术宫”

——暑期活动

穿梭美影长廊 点赞中国动画

——小小动画点赞员志愿培训课程

活动时间:7月12日-14日 13:30-15:30

活动地点:0米层艺术沙龙

指导老师:俞露、任玉芬

参与人数:15人

参与方式:微信公众号免费预约

*活动为三天连续课程,均须每场按时出席

“走进艺术宫”活动是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和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共同发起、上海市教委职教处、中职艺教委、中华艺术宫主办,上海市逸夫职业技术学校承办,上海商业会计学校、上海市浦东外事服务学校、上海市商贸旅游学校等共同协办,全市中职学校共同参与的文教结合项目活动。举办至今,部分体验课程经多年打造、优化,已成为艺术场馆的常态课程。在满足馆校结合的艺术普及需要的同时,力求为走进艺术宫的各年龄段学生和广大市民提供丰富多彩的艺术宫课程,培植文化底蕴,熏陶审美艺术。

加入

我们

炎炎夏日,如何度过?

快来中华艺术宫,

41米层上海美术电影展廊,

化身“小小动画点赞员”,

为中国经典动画打CALL,

为中国经典动画点赞喝彩!

爱上

经典

连续三天的课程,将引导参与者通过参观《大闹天宫》、《三个和尚》、《猪八戒吃西瓜》、《小蝌蚪找妈妈》等多艺术类型、多创作手法的动画之作,了解上海美影厂的辉煌过往,学习老一辈艺术家的创作精神,说出动画传递的正向精神与正能量。知晓中国动画元素,爱上经典动画,为中国动画的发展贡献不同的力量。

提高参与者画面解读能力、解说能力,培养其自主探究、团队合作的意识,使之在看“画”、说“画”、绘“画”中产生喜爱中国经典动画之情、热爱民族传统文化之感,提升综合素养。

【课程安排】

7月12日

课程开班式+课程讲授+选题+手绘衬衫

7月13日

讲稿交流+礼仪培训+脱稿彩排

7月14日

现场讲解+课程结业式

【指导老师】

俞露,中华职业学校语文老师。在职教“走进艺术宫”项目中多次开展画中有“话” 画中含“情”主题活动,引导学生如何看画”、说“画”,并掌握欣赏中国传统绘画以及传统元素的运用、色彩搭配。

【指导老师】

任玉芬,上海市德育特级教师、语文高级教师。上海市中职德育名师培育室主持人。现任上海市浦东外事服务学校语文教师。2017年3月的《文汇报》、《学生导报》均报道了任老师的走进艺术宫德育主题教育活动。

【注意事项】

★登录中华艺术宫“官方微信公众号”,点击【服务信息】-【微信会员】栏目进行预约,并请根据页面提示先注册成为微信会员;

★名额有限,约满即止。每人每场仅限预约一次;

★工作人员将与您核对预约信息,无误后即可参与活动。

供稿:张娜 | 责任编辑:张昊翀


关键字: 内容标签:课程,中国,活动,课程 中国 活动
下一篇:妙合兴象——V空间当代艺术生活展_V空间-意象-美学-自然||上一篇:Amazing!全球顶级野生动物摄影展首次登陆成博_成都博物馆-野生动物-万物熙攘-第54届全球野生动物摄影成都-野生动物-摄影师
分享到

相关文章:
推荐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