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学网:陕西历史博物馆节能宣传周启动_节能-文物局-活动

编辑:刘爽 来源:雅昌网
 
启动仪式现场()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广泛宣传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基本国策。

ArG6brWdBSxZvwMFobVoUVSsdJflbUTNTtiKeSSq.jpeg

f5GSZ1oLyy6MZtuZ1lJWeTEZCqD7r9rwlC6aA7O6.jpeg

启动仪式现场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广泛宣传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基本国策。由陕西省文物局主办,陕西历史博物馆承办的“2019年文博系统节能宣传周”活动今天在陕西历史博物馆正式启动。

陕西历史博物馆紧紧围绕“绿色发展 节能先行”的主题,积极开展宣传活动。通过邀请专家授课,多媒体、展板和小手册的宣传,开展万人签名、有奖知识问答等互动活动,在垃圾分类、建筑节能、绿色照明等领域,普及节能标准和标识,引导公众积极践行绿色生活方式,提高全民生态文明素养。

nbsXqwzZanKAsDCR9KAFxuC19ddgh4cgrSWxbSBU.jpeg

活动现场

陕西历史博物馆是陕西省文物局确定的陕西省“第三批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的创建单位。在陕西省节能办和省文物局的领导下,陕西历史博物馆在实施节能改造,降低水电消耗,垃圾分类处理,清洁能源利用,推行电子政务,减少公务开支等诸多方面进行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2018年通过了省节能办和国家节能办的验收,是目前全国文博系统唯一一家国家级的“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

出席今天启动仪式的有陕西省机关事务中心,陕西省文物局,陕西历史博物馆的领导和省文物局直属单位节能工作负责人。

 


关键字: 内容标签:节能,文物局,活动,节能 文物局 活动
下一篇:“啵弱儿”刘在文作品展_刘在文-艺术-作品-奖学金||上一篇:国家馆藏壁画基地宁夏工作站正式成立_国家文物局-修复-宁夏
分享到

相关文章:
推荐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