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学网:云南省博物馆召开理事会成立大会_云南省博物馆-理事-第二届-事业单位

编辑:刘龙 来源:国家文物局网站
 
12月20日下午,云南省博物馆召开理事会成立大会,并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

12月20日下午,云南省博物馆召开理事会成立大会,并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省文物局局长杨德聪,云南省博物馆第二届理事会成员,云南省博物馆馆中层干部出席会议

杨德聪宣读了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文件,并为新担任的理事颁发聘书。

云南省博物馆理事会理事长、云南省博物馆馆长马文斗在会上表示,新一届理事会将按照法人治理结构建设的基本要求以及深化事业单位内部改革的总体部署,目标是把云南省博物馆建为国内一流、西南领先、在南亚东南亚有重要影响的大型综合性博物馆。

随后,第二届云南省博物馆理事会召开了第一次理事会议,审议了理事会章程、议事规则以及2018年工作进行总结和2019年工作计划等相关事项。

据了解,2012年,为进一步深化文化事业单位改革,云南省博物馆被确定为全国和全省第一批事业单位法人治理结构建设试点单位。


关键字: 内容标签:理事,第二届,事业单位,博物馆,云南省博物馆,理事 第二届 事业单位 博物馆 云南省博物馆
下一篇:故宫博物院邀观众“紫禁城里过大年”_故宫-过年-清宫-亲睦-大展||上一篇:贸易战笼罩下的中国奢侈品市场_奢侈品-事件-行业-消费
分享到

相关文章:
推荐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