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学网:巴西国家博物馆收到18万欧元德国政府捐款_巴西国家博物馆-万元-抢救-博物馆

编辑:谭娟 来源: 新华网
 
据相关媒体报道,巴西国家博物馆10日收到德国政府18万欧元(约合141万元人民币)捐款

       据相关媒体报道,巴西国家博物馆10日收到德国政府18万欧元(约合141万元人民币)捐款。作为德国政府100万欧元援助项目的一部分,这笔捐款将被用于馆藏文物抢救及博物馆重建。

dn4oCDeEyphGHArdRfCYVVeJ6SrmAnhhPfZWlqQh.jpg

2018年9月,位于里约热内卢的巴西国家博物馆遭遇大火,馆藏的2000万件文物中90%被焚毁。

据悉,巴西国家博物馆第一阶段重建工作或将于2021年开始,其重点是修复博物馆整体结构及其外墙。为此,巴西政府将于2019年下拨专用款项5500万雷亚尔(约合9698万元人民币)。

目前,巴西国家博物馆仍在进行文物抢救和建筑加固工作。据博物馆研究人员介绍,目前抢救出的文物数量远超预期,其中包括巴西帝国末代皇帝佩德罗二世时期的瓷器。建筑加固工作计划于2019年3月结束。


关键字: 内容标签:万元,抢救,博物馆,德国,巴西国家博物馆,万元 抢救 博物馆 德国 巴西国家博物馆
下一篇:板荡见忠贰——从隆武通宝背“留”钱说起_大学士-延平-之义||上一篇:高古轩与杰弗里‧戴奇携手_呈献“波普极简主义|_极简主义波普”_巴塞尔-表现主义-两大-艺术家-展览
分享到

相关文章:
推荐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