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学网:南京文学艺术奖沉寂11年后恢复评选_奖项-文联-市政府

编辑:王明亮 来源:新华日报 
 
​昨天,南京市文联召开新闻发布会,作为南京市委、市政府设立的六大奖项之一,代表着南京文艺界

    ​ 昨天,南京市文联召开新闻发布会,作为南京市委、市政府设立的六大奖项之一,代表着南京文艺界最高荣誉的南京文学艺术奖沉寂11年后再度启动。

    ​南京文学艺术奖由南京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委宣传部、市文联、市文广新局承办。该奖项自1992年到2007年共举办了六届,后因一些原因被搁置。本次第七届南京文学艺术奖打破往届只评作品的局限,增设了“终身成就奖”“突出贡献奖”“青年人才奖”三个个人奖项。申报方式上,个人奖采取组织推荐和自荐相结合的方式,渠道更加灵活多样。评审环节上,采取初评、终评二级评审制,并向社会公示,同时接受纪检部门和公证处的监督和指导,使评审过程更加公开透明。

    ​本次评选活动即日起接受申报,2019年1月10日报名截止。


关键字: 内容标签:奖项,文联,市政府,南京文学艺术奖,奖项 文联 市政府 南京文学艺术奖
下一篇:书画功力了得_泰州两件馆藏展示多面梅兰芳_众生-博物馆-京剧||上一篇: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_徐州书画家邀请展正式开展_时代-书画家-文化
分享到

相关文章:
推荐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