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学网:第三届“引力场”亮相上海当代艺术博物馆_上海-作品-艺术家

编辑:梁侨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大型公共艺术项目第三届“引力场”正在上海当代艺术博物馆举行,未来20天,将每天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免费

大型公共艺术项目第三届“引力场”正在上海当代艺术博物馆举行,未来20天,将每天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免费艺术体验。

上海当代艺术博物馆西侧广场上,一组绵延百米有余、占地接近500平方米,极具现代感的大型空间装置作品吸引着过往观众与市民的好奇目光。

它由GOA大象设计联合同济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东南大学建筑学院和中国美术学院建筑艺术学院的青年建筑师团队共同创作。

建筑师们根据广场的空间特点,采用钢结构,现场装配的方式,设计了三组空间装置,分别实现“展场”、“趣场”、“剧场”三个功能区,总面积约500平米。在具有浓厚工业氛围的上海当代艺术博物馆前,它就仿佛是一台充满力量与诗意的艺术机器,创造出强大的引力场。

这组装置也成为全新推出的“闪电展”的展览空间,以“一天一个展”的概念,集结了大批优秀的装置、行为、影像及互动类作品,每天都有一位艺术家举办一场仅存在一天的闪电创意个展。

比如,艺术家高洁将呈现以AI的审美偏好创作的电子游戏作品,12月9日周日王欣将带来特别的艺术催眠体验,随后多位艺术家还将有精彩的影像、装置、行为类作品依次登场。截至27日,为期20天的展览期间,每天你都可以享受到不同的好看又好玩儿的艺术体验。


关键字: 内容标签:上海,作品,艺术家,,上海 作品 艺术家
下一篇:深圳400年客家村落引入“人工智能创意艺术工作室”_深圳-清华-艺术家||上一篇:漳州书画家董希源艺术作品展上海开幕_艺术-联合国-开馆
分享到

相关文章:
推荐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