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学网:碑林兰亭书法文化交流活动开幕_翰墨-绍兴市-活动

编辑: 叶旭栋 来源:文化艺术报
 
10月28日,由西安市碑林区委宣传部、绍兴市委宣传部、西安碑林博物馆共同主办,碑林区文联、绍兴市文联

10月28日,由西安市碑林区委宣传部、绍兴市委宣传部、西安碑林博物馆共同主办,碑林区文联、绍兴市文联承办,西安碑林书法家协会、兰亭书会协办的“盛世碑林·翰墨飘香”碑林兰亭书法文化交流活动在西安碑林博物馆开幕。

开幕式上,碑林区委书记刘其智表示,碑林和绍兴两地在文化的传承与创新上有着极大的相似性,本次书法交流活动,既是“盛世碑林”系列文化活动的创新性延续,也是提升碑林和兰亭两地文化品牌影响力的有力举措。

随后,碑林区文联主席付文安和绍兴市文联副主席叶树明分别代表两地文联签订了文化交流合作框架协议。本次活动还包括“弘扬翰墨文化共建书法名城”座谈会、“书写中国翰墨飘香”交流笔会、“寻古探今”长安文化访学活动等多项活动,持续至11月2日。

(李济朴)


关键字: 内容标签:翰墨,绍兴市,活动,兰亭书法,翰墨 绍兴市 活动 兰亭书法
下一篇:延安芦山峁发现中国最早的宫城雏形?_延安市-河套-营盘||上一篇:三百余件中外文学艺术家肖像印展西安开幕_中国-中欧-艺术馆
分享到

相关文章:
推荐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