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学网:青浦区举行美术家协会水彩画专场交流活动_交流会-青浦区-水彩画家-水彩-创作

编辑:张凯 来源:东方网 
 
据青浦区消息:用色彩讲述故事,用艺术点亮人生。近日,青浦区美术家协会水彩画专场交流活动在嘉涛湾举行。

据青浦区消息:用色彩讲述故事,用艺术点亮人生。近日,青浦区美术家协会水彩画专场交流活动在嘉涛湾举行。

本次水彩画沙龙主题为绽放,这在杨红创作的一系列水彩画作品中体现得淋漓尽致。这些作品都与花有关,更有一种生生不息的意味,让原本萧瑟的冬天绽放光华。活动现场,杨红与大家分享了自己从事水彩画学习、创作的20年历程。她曾多次举办个人水彩画展,出版过《如何画水彩》12集光碟,用女性独特的视角去发现生活中的美,用持之以恒的态度来展示生命之美。她特色鲜明的作品也得到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资深水彩画家杨红、著名水彩画家岑振平,上海大学美术学院原院长张自申现场与美术爱好者座谈交流。在沙龙活动现场,岑振平、张自申、杨红还联袂现场创作了一幅精美的水彩画。


关键字: 内容标签:水彩画家,水彩,创作,水彩画,交流会,青浦区,水彩画家 水彩 创作 水彩画 交流会 青浦区
下一篇:毛利悠子·就在艺术空间_发声-水管-漏水||上一篇:杭州南宋官窑博物馆推出全新展览_给你看唐代“海淘城”_唐代-杭州南宋官窑博物馆-的是-唐代-展览
分享到

相关文章:
推荐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