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学网:傅抱石文化艺术节中国画名家笔会举行_傅抱石-艺坛同聚-艺坛-流芳-名家

编辑:张凯 来源:华夏经纬网
 
艺坛同聚,共忆抱石丹青;艺缘同结,共谱友谊流芳。11月12日,第四届中国(新余)傅抱石文化艺术节中国

艺坛同聚,共忆抱石丹青;艺缘同结,共谱友谊流芳。11月12日,第四届中国(新余)傅抱石文化艺术节中国画名家笔会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十余位喜爱抱石艺术的艺术家和艺术爱好者齐聚一堂,挥毫泼墨,勾勒描抹,意兴盎然,为广大观众献上了一场高水准的艺术盛宴。

笔会现场,多位国画艺术名家现场提笔创作,以书画寄情怀、以笔墨书盛世。这些作品气势恢弘,独具神韵,画面笔风或苍劲,或婉约,色彩或素雅,或浓艳,以各具特色的艺术形式,展示艺术家们对美好自然风景的赞誉以及对傅抱石文化艺术的歌颂。

艺坛同聚,共忆抱石丹青;艺缘同结,共谱友谊流芳。此次中国画名家笔会是抱石艺术节的系列活动之一,也是当代中国画坛有代表性的国画艺术名家们交流切磋、共绘丹青的盛会。对于我市的艺术家来说,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将大力促进艺术事业健康发展,弘扬传统文化,活跃艺术氛围,促进新余艺术发展。同时,也为各位艺术家共同弘扬艺术大师傅抱石先生勤奋、创新、爱国精神,共绘盛世华章提供了平台。

( 新余新闻网 作者:记者聂姝敏)


关键字: 内容标签:艺坛,流芳,名家,艺术,傅抱石,艺坛同聚,艺坛 流芳 名家 艺术 傅抱石 艺坛同聚
下一篇:“山川翰墨——当代书法10人展”_在成都杜甫草堂博物馆开幕_成都市-博物馆-山西||上一篇:“60%鹭洲公共艺术节”在乐从镇鹭洲村举行_新活力-鹭洲-龙舟-艺术节-座椅
分享到

相关文章:
推荐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