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学网:华宇青年奖公布2018年入围艺术家_将于-展览-将以

编辑:田小北​ 来源:artforum 
 
周五,华宇青年奖公布今年的20位/组入围艺术家名单,他们是:崔洁方迪冯冰伊冯骏原郭城李继忠李维伊刘昕

周五,华宇青年奖公布今年的20位/组入围艺术家名单,他们是:

崔洁方迪冯冰伊冯骏原郭城李继忠李维伊刘昕刘张铂泷马海蛟彭可蒲英玮谭荔洁童文敏王旭未来主人杨季涓易连曾家伟朱建林

最终,华宇青年奖将于12月8日在三亚颁出,授予两名艺术家“评委会大奖”和“评委会特别奖”的荣誉。本次华宇青年奖邀请刘畑为入围艺术家策划群展,展览将以“前提”(Condition)为名,并组织题为“布展者之夜”的预热项目,关注艺术家创作和展示的过程,邀请业内“观察员”参与到艺术家的展览准备中。展览将于12月7日至明年3月7日在三亚华宇艺术中心举办。

另外,今年的华宇艺术论坛将以“重估革命:历史、艺术与政治”为主题展开,策划和召集人为鲁明军和皮力。本届华宇青年奖的初评委名单为:孙冬冬、蔡影茜、林昱、刘畑、富源;终评委成员包括:皮力、张培力、段建宇、刘韡、鲁明军。


关键字: 内容标签:将于,展览,将以,,将于 展览 将以
下一篇:德国各地文化机构签署联合声明反对极右翼_联名-声明-文化活动||上一篇:大卫·霍克尼刷新在世艺术家拍卖纪录_亿元-价格-保持者
分享到

相关文章:
推荐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