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学网:陕西省文物局组队参加第八届陕粤港澳经济活动周_博物馆-陕西省-碑林

编辑:刘爽 来源:陕西省文物局网站
 
11月10日,第八届陕粤港澳经济活动周(以下简称“活动周”)在广东省广州市流花展贸中心隆重开幕。

  11月10日,第八届陕粤港澳经济活动周(以下简称“活动周”)在广东省广州市流花展贸中心隆重开幕。

      本次活动周文创旅游展区由陕西省文物局主办、陕西省博物馆协会文化产业专业委员会(西安碑林博物馆)承办,陕西历史博物馆、秦始皇帝陵博物院、西安碑林博物馆、汉景帝阳陵博物馆、西安博物院等5家文化产业试点单位共同参加展会。

      此次活动周陕西省政府举办了陕西名品展,组织文创旅游、高新技术、先进制造、名优农特和陕西美食等领域200余家相关企业开展宣传推介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与粤港澳地区合作交流,促进我省相关产业加快高质量发展,更好地服务“一带一路”建设、深化东中西地区联动发展。


关键字: 内容标签:博物馆,陕西省,碑林,,博物馆 陕西省 碑林
下一篇:西安碑林藏“东汉双兽”将在新西兰、澳大利亚展出_时期-展出-碑林||上一篇:汉阳陵举办大学生汉服节活动_博物院-活动-文化
分享到

相关文章:
推荐好文